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护

若羽臣投资新锐品牌,样美美容仪赶超大牌

发布时间:2022-12-10 10:55:26
 近日,YOUNGMAY样美宣布再次获得一轮战略融资,本轮独家战投方为上市公司若羽臣。这是继3月份宣布完成梅花创投、高樟资本的数千万preA轮融资后又一轮融资。

据了解,样美已与新股东若羽臣在市场销售端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

布局美容仪赛道5年,将开发抗皱抗老功效自有原料

YOUNGMAY样美品牌成立于2020年。根据此前若羽臣披露,样美生物定位为一家专研透皮领域的生物科技公司,其产品主要由导入设备水光导入美容仪和配套原液组成。样美生物拥有核心专利的生物原液配方,可精准面向不同年龄及肤质人群的护肤需求,配合配套硬件设备运用生物高活分子萃取、透皮导入等专利技术,致力于为使用人群提供安全有效、无痛无创的专业水光护肤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2/1660291043661

样美「超水光 」美容仪(家用)结合0号基础时空水光原液,首发淘系上架2个月就进入了平台美容仪大类销售榜前10、家用水光仪类目第1,日常销量超越宙斯、雅萌等国际品牌,ROI及复购率高于行业均值3倍。

截至目前,店铺粉丝数为2万。

样美生物创始人曾表示,样美布局家用美容仪有5年之久,设计打造一台硬件相对没什么壁垒,用了18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完成了这款奢品级硬件的开发、迭代、量产。而这5年核心解决的其实是搭载纳米微晶的透皮有效性及安全性的问题。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样美生物宣布正式成立“样美纳米透皮促生实验室”持续在透皮给药及促生技术领域深耕,同时也将继续开发合成生物应用于护肤品端的自有原料。

该原料主要功效在于抗皱抗老再生方向,在人体实验中测试功效十分显著,后续该原料是否开放出售给市场中的其他护肤品牌暂未确认,相关产品原液预计在本年度Q4会正式上架发售。

过去几年,借电商红利期及品牌线上渗透率提升的东风,电商代运营行业9 年实现 23 倍的增长,跨入万亿规模市场。步入 2022 年,在消费低迷及疫情零星复发等多重因素影响下依附于电商领域的电商代运营也难以实现高增长。

不过,自2020年底推出自有品牌绽家后,若羽臣的长期价值正在凸显。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绽家全网GMV破亿,2021年营收占若羽臣全年营收近6%,并在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盈利。

不难看出,若羽臣的转型之路,一方面是孵化自有品牌,打造品牌管理矩阵;另一方面时投资新锐品牌,以投资拉动主业深度合作。若羽臣最新评级中,兴业证券及国泰君安对若羽臣持相对看好的态度,一度预测其2022 年整若羽臣净利将会大涨。

机构给予若羽臣看好评级,或许也是源于其近期以来的投资行为。近段时间,若羽臣投资样美生物、SPD、倍珍保及魔范璐玛,其中,样美生物、SPD 及倍珍保均属于新锐品牌。

据了解,若羽臣投资的这些新锐品牌,基本上都与若羽臣开展了代运营业务。

对于投资样美生物,若羽臣认为样美生物所在的美容护肤seline; color: rgb(6, 47, 144); outline: none; text-decoration-line: none; transition: background 0.5s ease 0s, color 0.3s ease 0s; cursor: pointer;">小家电赛道,是眼下消费升级背景下的高潜领域之一,也是与年轻Z世代生活方式息息相关,最乐于消费的领域。同时,若羽臣与样美生物也达成了品牌线上全链路生意管理的一揽子深度合作。


 
信息发布联系客服
QQ:21585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