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护

OPPO智美生活、力博得强强联合,受到喜爱与认可

发布时间:2023-01-28 09:16:46
 OPPO智美生活、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N1,是OPPO智美生活联合智能口腔护理品牌力博得围绕家居健康场景推出的全新口腔护理产品,可以接入OPPO智能家居场景系统,与该品牌旗下的家居产品互联互通;一经问世便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功能方面做出了极大突破

据了解这款N1智能声波牙刷是这两个品牌首次合作结晶,围绕“以人为中心,打造万物互融新体验”的品牌理念在功能方面做出了极大的突破;比如在清洁能力上,N1智能声波牙刷基于力博得专利磁悬恒动机芯研发除了声波气浪技术,通过高频、稳定的声波振动,将动力传输至每一根刷毛顶端,深层洁净的体验感非常好。

用材方面打破传统

同时其在刷头上的用材上可以打破了传统,使用了鲨纹纯物理抗菌技术,该技术通常会用在医疗器材和母婴产品中,能够有效的减少细菌附着降低接触感染的可能性。

做出创新表率

毫无疑问本次这两个品牌借助科技的相互交流,加深了信任的护城河,搭建了极具创意的合作框架,并且为整个消费市场作出了创新表率;不仅如此,本次合作也让他们碰撞出了激烈的“化学反应”这也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极高的讨论度

在社交媒体之上讨论热度极高人们纷纷猜测,这个全新的品牌,将会产生怎样的变革力呢?

如今力博得16年深耕智能口腔护理行业,拥有独特的“品牌基因”,他一直在该领域中低调的研发,拥有437项知识产权,261项国内研发专利发展成果十分的优秀。

 
信息发布联系客服
QQ:21585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