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夏天就要到了,西瓜减肥法你get了吗?

发布时间:2019-03-07 11:31:20

  吃西瓜减肥法靠谱吗

  说吃西瓜能减肥这样的说法是不严谨的,西瓜吃太多当然容易胖,所以要适量吃,建议少吃冰镇西瓜,还有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也别吃西瓜。1:少吃冰镇西瓜能减肥,如果是夏天太热的情况下大家都喜欢在冰箱里拿 一块冰冻的西瓜呼,这样虽然暂时过瘾但是对胃有刺激性。减肥的爱美女孩子一定要注意,冰冻的西瓜对肠胃的刺激很大,吃多了会容易引起脾胃损伤,导致消化不良。但是在太热的天气里还就是想来这么一口,那就吃500克,选择不太冻的,大概10°C左右,能帮减肥。2:吃西瓜要控制分量,吃西瓜如果想达到减肥的目的,一定要控制好份量,由于西瓜里的含糖量太高,就算是吃西瓜也不能多吃。吃多了会使身体摄入过多飞糖分,从而产生多余的热量,所以要想减肥,在吃西瓜的时候必须控制好分量哦。3:人在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别吃西瓜,在身体不舒服免疫力低下的时候别吃西瓜减肥,因为感冒期间由于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都比较低,所以说感冒期间是一定不能吃西瓜的。如果因为吃西瓜让病情加重了反而会延误正常的减肥时间,但在感冒加重时,你身体出现高热、咽痛、口渴等症状可以适当吃一点西瓜,能帮助病人。

  吃西瓜的禁忌

  1、不要因为吃西瓜不觉得饱而过量去吃

  任何事物过犹不及,西瓜虽然水分多,但是糖分高,吃多了容易发胖,西瓜的甜味主要来自于果糖,温度越低,果糖的甜度就越大。研究发现,果糖虽然不会明显地升高血糖,却也绕开了食欲控制的机制。西瓜既然是含大量果糖,它也有让人不觉得饱这种特xing。所以,人们吃西瓜的时候难以控制食量,所以我们一定要记住西瓜是可以使你长胖的,千万不要要因为吃西瓜不觉得饱而过量去吃。

  2、不能把西瓜当饭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