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跳绳能够减哪里的肥肉呢?

发布时间:2019-03-07 11:31:28

  跳绳都锻炼什么

  跳绳主要练小臂肌肉和腿部肌肉,和脚腕力量。 最主要 腹肌也会变得很匀称哦!我已经坚持锻炼跳绳2年了 身材很棒哦!我来说说跳绳运动有什么优点和好处。简单易行。跳绳花样繁多,可简可繁,随时可做,一学就会,特别适宜在气温较低的季节作为健身运动,而且对女性尤为适宜。从运动量来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身舞20分钟相差无几,可谓耗时少、耗能大的有氧运动。

  经国内外专家研究,跳绳对心脏机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它可以让血液获得更多的氧气,使心血管系统保持强壮和健康。跳绳的减肥作用也是十分显著的, 它可以结实全身肌肉,消除臀部和大腿上的多余脂肪,使你的形体不断健美,并能使动作敏捷、稳定身体的重心。跳绳能增强人体心血管、呼吸和神经系统的功能。跳绳能增进人体器官发育,有益于身心健康,强身健体,开发智力,丰富生活,提高整体素质。跳绳时的全身运动及手握绳对拇指穴位的刺激,会大大增强脑细胞的活力,提高思维和想象力,因此跳绳也是健脑的选择。研究证实,跳绳是全身运动,人体各个器官和肌肉以及神经系统同时受到锻炼和发展,所以长期跳绳可以防止胃病,如肥胖、失眠、关节炎、神经痛等症状。同时医学专家认为,跳绳训练人的弹跳、速度、平衡、耐力和爆发力,同时可培养准确性、灵活性、协调性,以及顽强的意志和奋发向上的精神。 跳绳可以预防诸如糖尿病、关节炎、肥胖症、骨质疏松、高血压、肌肉萎缩、高血脂、失眠症、抑郁症、更年期综合征等多种症病。对哺乳期和绝经期妇女来说,跳绳还兼有放松情绪的积极作用,因而也有利于女性的心理健康。

  跳绳锻炼哪里的肌肉

  跳绳是非常好的健身方法,既简单而且减肥效果还很明显,它几乎运动了全身所有肌肉,上肢是肯定的,小臂,大臂,二头肌,胸肌,全部都有参与。 每项运动都有他主要锻炼的肌肉群,跳绳这项运动主要训练的是手臂和小腿肌肉,腹肌不是主要练习肌肉群,但却也对腹肌有作用,腹部同样会做功。在各种健身运动中,国外一些健身运动专家近年来格外推崇跳绳运动。因为它具备众多优点:

  一、低温季节尤其适宜这种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