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甩脂机能够帮助减肥的吗?

发布时间:2019-03-07 11:31:28

  甩脂机真的能减肥吗

  甩脂机的减肥效果其实并不好。

  甩脂机号称是一款懒人减肥神器,据说是通过震动的方式来帮助全身脂肪的运动从而起到消耗热量、减肥瘦身的效果很多人对于这样一款产品可能十分心动,但其中它的作用并不是很大。众所周知,运动是减肥的方法,但经常的、规律的、要达到一定强度的运动使很多想减肥的人望而却步。于是“被动运动”这种所谓的“懒人减肥法”应运而生。然而,被动运动减肥只是虚幻的欺骗而已。运动之所以能够减肥,是因为运动消耗能量(脂肪即能量),那是因为在运动过程中,人体肌肉用力收缩并做功,由此产生机械能(用以消耗)。而被动运动过程中,人体肌肉没有收缩或虽有收缩但未用力,即肌肉没有做功,也就不会产生机械能。即没有能量消耗。没有能量消耗,当然也就无助于减肥。

  甩脂机可以减肥其实只是商家的一种噱头而已,其实这种依靠外部震动的方式根本起不到什么减肥效果。靠甩脂机、瘦身腰带减肥非常不靠谱,脂肪要燃烧,必须通过有氧的氧化。在体外施加振动等外力,看上去是振动了脂肪,但并不能达到有氧氧化的作用。另外,脂肪本身没有收缩功能,不会自我产生能量,不是振一振就能“振碎”、“振少”、消耗脂肪分子,这纯属概念炒作。

  甩脂机会反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