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

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发布时间:2020-01-23 19:45:53

原标题: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近日,梧州丰冠新能源科技公司给市区农村信用社送来了“助力企业质量发展值得信赖”的锦旗,对该社及时解决其融资难题,确保企业购足原材料提早投入生产表示感谢。

  去年以来,市区农村信用社立足为民服务解难题,全面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精准对接、主动服务小微企业。一方面,该社开展金融政策和金融知识宣传,对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进行全面走访调查,有效满足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同时,根据企业客户的特点和偏好,提供中长期贷款、信用贷款循环贷款等多种金融产品,提升产品匹配度。另一方面,该社优化“银税互动”贷款审批流程,设计推广“银税互动”信贷产品,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了解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主动询问和收集小微的意见建议,及时合理给予授信支持,减少客户“跑腿”环节,压缩信贷办理时间,有效改善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环境。此外,该社还培育企业诚信意识,多种形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引导企业专注主业、合规经营,培育企业诚实守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