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

我市开放恢复景区景点增至24家

发布时间:2020-03-31 14:31:28

原标题:我市开放恢复景区景点增至24家

  3月30日,三峡大坝景区正式恢复开放。至此,我市恢复开放的景区景点增至24家。

  据悉,为确保游客安全,在限制性开放期内,三峡大坝景区将实施限流管控,只对持有全国通用健康码或各省市区健康码人员开放,日接待游客不超过5000人。

  参观游客可通过手机端“三峡大坝旅游”“三峡小微”微信公众号或电脑端三峡大坝预约平台(网址:http://piao.sxdaba.com)等任一方式进行实名制预约免费门票和购买交通票,景区开园时间为每天8:30—16:30。

  目前,我市恢复开放的景区景点为:三峡大坝旅游区、屈原故里旅游区、三峡人家风景区、清江画廊旅游度假区、西陵峡口风景名胜区、三游洞景区、三峡九凤谷景区、昭君村古汉文化游览区、古潮音洞度假山寨、关雎河畔旅游区、三峡富裕山景区、清江方山景区、玉泉山风景名胜区、高岚朝天吼漂流景区、三峡竹海景区、鸣凤山景区、鸣翠谷景区、当阳关陵、步步升布鞋文化、回龙湾景区、三峡水乡景区、金狮洞景区、情人泉景区、三峡湿地·杨守敬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