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

海关总署:大宗商品价格快速上涨助推了进口增长

发布时间:2021-04-13 11:37:22
摘要 【海关总署:大宗商品价格快速上涨助推了进口增长】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今日介绍2021年一季度进出口情况,表示大宗商品价格快速上涨也助推了进口增长。在美国等主要经济体货币宽松政策的影响下,全球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截至3月份,铁矿砂进口价格连续7个月同比上涨,铜矿砂进口价格连续11个月同比上涨,大豆进口价格连续4个月同比上涨。原油进口价格也结束了连续12个月的同比下跌走势。(证券时报)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今日介绍2021年一季度进出口情况,表示大宗商品价格快速上涨也助推了进口增长。在美国等主要经济体货币宽松政策的影响下,全球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截至3月份,铁矿砂进口价格连续7个月同比上涨,铜矿砂进口价格连续11个月同比上涨,大豆进口价格连续4个月同比上涨。原油进口价格也结束了连续12个月的同比下跌走势。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