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

海关总署:制定了《“十四五”推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海关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04-13 11:37:25
摘要 【海关总署:制定了《“十四五”推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海关工作方案》】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今日介绍2021年一季度进出口情况:制定《“十四五”推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海关工作方案》。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海关总署制定了《“十四五”推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海关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重点国家、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统筹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着力打造更多共建“一带一路”的亮点,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证券时报)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今日介绍2021年一季度进出口情况:制定《“十四五”推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海关工作方案》。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海关总署制定了《“十四五”推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海关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重点国家、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统筹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着力打造更多共建“一带一路”的亮点,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