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

中金:预计磷酸铁锂电池渗透率有望提升至45-50%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4:30
摘要 【中金:预计磷酸铁锂电池渗透率有望提升至45-50%】“中金点睛”微信公众号6月9日消息,中金公司最新研报指出,我们预计磷酸铁锂电池渗透率有望提升至45-50%。与此同时,磷酸铁锂电池在海外市场迎来转机,一方面特斯拉磷酸铁锂车型已成功出口欧洲,另一方面戴姆勒/大众等一线国际车企在其投资者交流中已提及未来将在其入门级车型中使用磷酸铁锂电池,有望带动中长期磷酸铁锂在海外市场发展;磷酸铁锂电池1-3Q20国内CR3市场份额高达88%,三元仅73%。海外一线企业若在部分产品中切换使用磷酸铁锂电池,我们认为将更为利好于国内前三的磷酸铁锂供应商。(界面新闻)

  “中金点睛”微信公众号6月9日消息,中金公司最新研报指出,我们预计磷酸铁锂电池渗透率有望提升至45-50%。与此同时,磷酸铁锂电池在海外市场迎来转机,一方面特斯拉磷酸铁锂车型已成功出口欧洲,另一方面戴姆勒/大众等一线国际车企在其投资者交流中已提及未来将在其入门级车型中使用磷酸铁锂电池,有望带动中长期磷酸铁锂在海外市场发展;磷酸铁锂电池1-3Q20国内CR3市场份额高达88%,三元仅73%。海外一线企业若在部分产品中切换使用磷酸铁锂电池,我们认为将更为利好于国内前三的磷酸铁锂供应商。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