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

抢完箱子抢舱位 业内人士:至少要提前一周预定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4:42

原标题:抢完箱子抢舱位 业内人士:至少要提前一周预定

摘要 【抢完箱子抢舱位 业内人士:至少要提前一周预定】一位上海货代人士透露,箱子涨价最厉害的是美加线和欧线,尤其是部分美国航线,与疫情前相比,价格翻了10倍。“疫情前一只箱子运到美国只需要1000美元至2000美元,现在普遍超过1万美元,运价几乎每天都在涨,一天一个价。”目前不仅箱子紧缺,货船舱位也同样紧缺。有业内人士向透露:“在上海,舱位目前至少要提前一周预定,运价也是每天都不一样。”(证券日报)

  一位上海货代人士透露,箱子涨价最厉害的是美加线和欧线,尤其是部分美国航线,与疫情前相比,价格翻了10倍。“疫情前一只箱子运到美国只需要1000美元至2000美元,现在普遍超过1万美元,运价几乎每天都在涨,一天一个价。”目前不仅箱子紧缺,货船舱位也同样紧缺。有业内人士向透露:“在上海,舱位目前至少要提前一周预定,运价也是每天都不一样。”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