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

喜讯!好羊奶 富平产 “富平羊奶粉”品牌价值全省第三

发布时间:2021-07-22 09:53:52
  近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新华社、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在上海通过权威媒体正式对外发布《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结果》。

  依据品牌价值评价有关国家标准,经专家评审、技术机构测算、品牌评价发布工作委员会审定,地理标志区域品牌“富平羊奶粉”的品牌强度为833,品牌价值为80.55亿元,居全省第三。

图片

  为何能取得如此傲人成绩? 

  产业资源优势 支撑品牌升级  富平奶山羊产业发展历史悠久,产业基础和特色优势明显,是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示范区,有着“奶山羊之乡”“中国羊乳之都”的美誉,如今已形成了集良种繁育、规模养殖、智能加工、现代流通、文旅融合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  富平羊奶粉早在2016年就被授予“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20年3月,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圣唐乳业使用“富平羊奶粉”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  目前,全县奶山羊存栏量75万只,羊奶产量约20万吨,年加工能力超10万吨,年产乳制品4万吨,全县全产业链产值达80亿元左右,富平已成为全国养殖规模最大、品质最优的关中奶山羊生产繁育基地。同时,富平也是全国乳制品加工强县。全县建设有包括圣唐乳业在内的6家乳品加工企业,开发有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老年奶粉以及酸羊奶、羊奶酪、羊乳清粉等系列产品,销售已覆盖全国,并出口到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富平羊奶粉”已经迈上了世界舞台。

  全产业链为品牌持续赋能

  01

  近年来,圣唐乳业依托富平奶山羊产业优势,稳步前行,精心打造全产业链乳企,斥资打造全新智能化透明工厂,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成为萃炼“富平羊奶粉”品牌,推动羊乳产业发展的重要砝码。这里有世界主要的奶山羊品种,阿尔卑斯奶山羊、莎能奶山羊、关中奶山羊等,保证了优质奶源供给。

  目前,圣唐二期工厂项目建设中,总投资3.6亿元,引领富平奶山羊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陕西千亿级奶山羊产业发展。

  借力活动亮相 崭露头角

  02

  作为渭南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圣唐乳业积极投身羊乳产业蓝海,积极宣传“富平羊奶粉”,为“富平羊奶粉”品牌价值的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

  持续提升知名度

  加大宣传推进

  2021年"富平羊奶健康中国行"

  圣唐乳业在行动

  广西

图片

  吉林

图片

  怀化

图片

  衢州

图片

  成都

图片

  四川

图片

  兰州

图片

图片

  匠心品质 塑造品牌形象

图片

  品牌是市场和消费者对企业产品质量的认可。树立良好的品牌可以为企业赢得市场,打下坚固的基石。

  未来,圣唐•宝乐滋将在“富平羊奶粉”品牌效应的加持下持续发力,在其强有力的品牌支撑下开拓市场,专注产品品质和市场服务,加强创新研发,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以匠心助力“富平羊奶粉”这一民族羊乳品牌产品名片闪耀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