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母婴

深圳全标(优天力婴幼儿营养包)加入广东省孕婴童协会并到访

发布时间:2021-07-23 09:33:33
  2021年7月21日下午,深圳全标保健食品公司加入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并到访。广东孕婴童用品协会的执行会长陈新华,秘书长杨秀清以及副秘书长张斌与全标集团总经理钟英耀进行了友好会谈。

        全标集团在坚守产品高品质质量的同时,对于门店动销、专业团队进驻+培训的大力加持。有好的产品更要有好的团队!相信文武双全的全标在母婴行业越来越好!

深圳全标保健食品公司加入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并到访

深圳全标保健食品公司加入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并到访

深圳全标保健食品公司加入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并到访

  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将为企业与政府和社会之间搭起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行业企业间合作,帮助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为行业和企业的发展提供专业扎实有效的服务,促进我省孕婴童产业更规范更快速发展,加快广东省孕婴童产品制造大省向品牌强省迈进,共创广东省孕婴童产业辉煌的未来。

 

版权声明:

  本文为中婴网原创文章,欢迎以交流学习为目的分享,如需非商业性转载,请保留作者署名和文章来源“中婴网”。如需商业性转载出版,请直接和我们联系。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