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饰品

本命年饰品店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2020-01-06 19:34:51
如有加盟意向请留言,以便我们联系您!>>

本命年“扎红”避凶保吉祥这一传统历来就有而且根深蒂固深深的根植在人们心中,正是这一传统习俗大大的驱动了本命年饰品的市场。

中国有十三亿多的人口,按十二属相划分的话每年至少有数千万人步入本命年,形成庞大的消费大军。

区别于其它饰品,本命年饰品具有特殊的文化气息,有着很高的附加值。消费者购买的不仅是产品本身,更加代表的是一种吉祥如意的祈愿,是信仰层面的一个消费,价格完全把握在投资者手中,所以其产品的利润空间是其它任何行业所无法比拟的。

本命年的饰品卖的不仅仅是一个产品更加代表的是一种吉祥文化。但是目前市场上专门供应本命年饰品的市场少之又少且不专一。所以开一家专门的本命年饰品店势必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不同于餐饮店、服装店等其它传统店面对店址和店面面积的超高要求,开一家本命年饰品店不需要特别大的面积基本有个20平米左右的小店就可以满足要求,且不管是在街边还是步行街还是商场店都是不错的选择。所以大可不必为了找不到好的店址而担心经营状况。

其次本明年饰品的消费者除了自己购买外,更多是还有馈赠加人和朋友,所以可以说本命年饰品店的消费群体是很广泛的。

不管是从产品本身来讲还是消费群体来说开一家本命年饰品店来说都是明智的一个选择。

福运年隶属于福多多集团旗下品牌,8年来公司致力于研究中国的传统的吉祥文化和福文化,福运年完全颠覆传统吉祥文化用品店面形象,不仅具有各系列吉祥文化用品的展示,更是禅修、祈福的场所,实现高度集成的参观+体验+祈福+禅修+咨客+产品销售+生活服务等功能,我们称之为“都市心灵祈福之地”的复合功能空间,是实现品牌价值和消费者情感需求链接的一个特定场景;福运年不仅仅是一条卖货的快捷渠道,更是一个引流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