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饰品

从台湾到大陆,今生今世珠宝粤东门店即将入驻万象城

发布时间:2022-05-24 08:20:49
如有加盟意向请留言,以便我们联系您!>>

今生今世珠宝作为台湾著名珠宝品牌,具有浓厚的台湾特色基因,自周大生珠宝集团控股经营以来加速品牌升级,2022年以建立标杆店作为主要战略目标,树品牌、立标杆、抢市场。据悉,今生今世珠宝将于5月20日开出粤东门店,入驻万象城体系,告示着战略目标的强势落地。

新概念新模式,引领新生代珠宝消费趋势

定位为全球时尚婚恋珠宝品牌的今生今世珠宝,为新生代提供婚恋人群提供真爱承诺仪式、三大主题婚拍、爱情坐标记录等服务。同时深谙新生代人群的个性化表达需求,将带来全新的DIY婚戒定制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新服务体验。彰显新概念新模式,引领新生代珠宝消费趋势。

从台湾到大陆,匠人之心息息不止

今生今世珠宝将台湾的黄金精工制造精神延续到大陆。借着标杆店开业契机,引入台湾特色产品,同时联合台湾现代精致黄金工艺巨匠蔡国南先生,融合一脉相承的两岸文化,创新研发代表着华夏传承花丝工艺的现代化创新升级工艺——“丝艺金”,并应用于婚嫁、恋爱、生活三大产品线当中。在喧嚣时代,永葆匠人之心,为消费者带来精致、时尚、品质的珠宝首饰。

打造情感驿站,为你记录甜蜜时刻

今生今世珠宝的终端门店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可以记录爱情轨迹的爱情驿站。此次,今生今世珠宝的粤东门店将于浪漫的5月20日开业,开业当日将打造示爱告白的甜蜜氛围,诚邀顾客前往今生今世珠宝门店记录爱情轨迹。

今生今世珠宝将为消费者的带来全新服务及体验、为加盟合作伙伴提供切入新生代客群的营销利器、为中国珠宝市场带来全新的行业新知。共同期待今生今世珠宝的战略落地成果,让行业看到今生今世珠宝新发展阶段志在高远的聚合之道与进取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