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超级碗MVP尼克·福尔斯签约Lululemon,成为该品牌首位主流运动员代言人

发布时间:2019-03-12 11:31:08

  北京时间3月12日,第52届超级碗MVP得主尼克·福尔斯(Nick Foles)在其个人推特上宣布,自己与运动服饰品牌Lululemon签下一份代言合同。

  据体育商业名记达伦·罗威尔(Darren Rovell)报道,从女性健身服饰起家的Lululemon近年不断发力男性运动服饰市场,而福尔斯则是Lululemon品牌签下的首位主流男性职业运动员。

  Lululemon首席产品官Sun Choe此前透露,男装是Lululemon增长的重点领域,并且他们已经提前完成了2020年男装销售额达到10亿美元的目标。

  据罗威尔统计,在过去一年中,Lululemon公司股价累计上涨63%。而相较之下,其他主流运动品牌过去一年的股价表现分别为:耐克(上涨28%)、安德玛(上涨28%)、阿迪达斯(上涨24%)。

  2019年1月,Lululemon提高了自己第四季度的收入和盈利预期,从11.2亿美元-11.3亿美元的预期提高至11.4亿美元-11.5亿美元之间。当时Lululemon官方对此表示,第四季度营收强于预期主要是由于六年来最好的假期期间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