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JORDAN加大对足球领域的扩张 或将签约足球明星斯特林

发布时间:2019-08-14 14:29:05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曼城前锋斯特林或将与JORDAN品牌签约,成为JORDAN品牌在足坛的首个全职代言人。目前,斯特林与耐克的代言合同还剩1年。

  此前,JORDAN品牌曾与内马尔进行过合作,但内马尔并不是JORDAN品牌的签约代言人。《每日邮报》透露,斯特林与JORDAN品牌签订的这份合同总额最高可达1亿英镑,这也有可能是足坛历史上最贵的代言合同之一。

  JORDAN品牌是耐克旗下子品牌,创立于1984年。在NBA、MLB,JORDAN品牌均有自己的签约球星。不过,JORDAN品牌此前一直未能正式签下足坛巨星。2016年,内马尔曾与JORDAN品牌合作,共同推出了一款足球鞋。不过,内马尔并未正式签约JORDAN品牌,他仍属于耐克。

  JORDAN品牌如今加大了对足球领域的扩张。上赛季JORDAN品牌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合作关系。如今,JORDAN品牌决定要重点推广他们的足球鞋,而签约斯特林是一个重要的手段。

  斯特林是过去一年里足坛里最火热的球星之一。此前,他曾站出来反对种族主义,得到一致好评。此外,斯特林也备受广告公司青睐。目前,他已经代言了微软、EA体育、XBOX。另外,吉利剃须刀以及H&M也准备与之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