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盖娅传说·熊英(HEAVEN GAIA)在上海外滩22号举办归国首秀

发布时间:2019-10-16 12:22:12

   盖娅传说2020春夏巴黎时装发布会落幕后,10月15日晚,盖娅传说·熊英在上海外滩二十二号举办了以“翩若惊鸿”为主题的归国首秀,用极具东方美学张力的服装,展现东方美学的强大张力。  

  此次场地选用与上海外滩22号,也是在上海地标之一的地点,在保留了折衷主义风格的基础上,以外滩唯一的“百年红楼”的骄人姿态,成为汇集全球高级定制品牌、时尚艺术盛宴及异国饕餮的会所式商业中心。  

  秉承着“成衣高级做,高定成衣做”的理念,以中国文化为底蕴同时保留了在高定时装中的精致工艺尽善尽美的从一针一线做到工艺细致版型干净流畅,风格从繁到简循序渐进在廓形上简约利落打造都市里东方古典韵味。

1 5 2 3 4

3

2

3 4

1

  本次大秀除了概念主题上源于戏曲,在工艺制作、图案造型、面料纹饰方面,也多从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及非遗技艺中汲取创意养分,力求细节之处有典而出。

  工艺上,除了往届惊艳经典的刺绣、缂丝、盘银、花丝、流苏、水墨……等工艺外, 新增添了更具浮雕感的潮绣,和以娇奢闻名的点翠。诸多中国非遗工艺全情应用,令本季服装作品更富层次感和灵动性。

   图案上,桃花、兰花、青莲,和韵锦绣百花;比翼鸟、孔雀、凤凰,翩然浪漫飞鸟;花窗、常青竹、三生石,雅致江南园林;祥云、金龙、四方八合云肩……缤纷绚丽又生动斑斓的图腾纹样,承载着华夏传说中的经典文化元素。

  面料上,丝纱等轻薄面料与挺阔的时装料相结合,达到刚柔并济的效果,流动的线条与飞舞的衣肩形成画意国风的雅韵意境。而粗麻面料则从肌理上,刻画了自然禅意的风韵。从昆曲中提取清雅色调及图案中摄取灵感,传统中国色水青,十样锦,妃红 朱砂等艺术晕染,呈现如诗如画的朦胧、飘逸美感。

4

  裙袖之间雅韵翩然,图纹之间意趣盎然。“盖娅传说·熊英(HEAVEN GAIA)”品牌的主理人熊英女士,在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说到:自己数年来对中式服装设计的坚持,源自对中国传统文化最深沉的热爱,而服饰是自己所以喜欢并擅长的一种最好展现中国文化的方式。她认为时尚一定离不开文化的根基,祖先为我们留下了取之不尽的智慧宝藏,一个简单图腾、符号都可能成为灵感缪斯,这也让中国的时尚一次又一次的被洗礼和赋予着。

  连续四年的法国巴黎时装发布,仿佛品牌递交的一次又一次考卷,能否在世界时尚领域占领一席高地,从而更好的传扬中国之美,是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国品牌所持续思考的。熊英女士凭借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与坚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3

  “盖娅传说·熊英(HEAVEN GAIA)”品牌从创立之初起,便始终致力于将中国传统文化转化为独特的服饰美学,以研发为导向,每件作品均选取上等材料、辅以高级工艺,精雕细琢,力争呈现出中国设计与中国制造最上乘的品质和精妙之处。品牌分为高级定制、高级成衣、品牌成衣三条产品线,全面满足高品位女性各种场景下不同生活方式的需求。

有

  与此同时,盖娅传说也以其中西结合,包容并蓄的强大气场受到国内外市场的强烈关注,此次大秀也能够进一步带大家感受到充满时尚和创新的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