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绫致集团投资英国时尚运动女装品牌 Varley

发布时间:2019-10-30 10:30:41

  10月23日,英国时尚运动女装品牌 Varley 宣布,已获得 Bestseller(绫致集团)首席执行官 Anders Povlsen 和 McLaren Technology Group(迈凯伦科技集团)前总裁 Ron Dennis 投资的390万英镑。
  Varley 将利用此次融资资金加快业务增长,扩大公司管理层团队规模,招募更多业内资深人士加入公司,同时进一步拓展电商业务,重新设计官方网站,强化批发零售渠道,推出更多高质量的新服饰系列,如滑雪和旅游系列。
  Varley 由 Lara 和 Ben Mead 夫妻二人共同创立,致力于为现代女性打造兼具质量、性能和设计美感的时尚运动服饰,适用于瑜伽、日常训练和跑步等运动,产品主要包括高性能紧身系列和舒适抗寒系列,如运动紧身裤、背心、连帽衫、文胸、汗衫等,通过官方网站和超过800多家零售网点销售,价格从40美元-200美元不等。
  Varley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和美国洛杉矶,主要市场在欧洲和北美,截至今年9月,品牌前三个季度的销售额已经增长至800万英镑。
  Varley 品牌创始人 Lara 和 Ben Mead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得到 Ron Dennis 和 Anders Povlsen 的投资,这证明了他们对我们品牌的认可和信任。一直以来,Varley 都在致力于为现代女性打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时尚运动品牌。我们相信在 Ron Dennis 和 Anders Povlsen 的支持下,Varley 将开启新的篇章,开拓更多市场和业务。”
  Ron Dennis 则表示:“Varley 是一家非常特别的公司,对服装的细节和质量一丝不苟,我相信它将成为世界领先的时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