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加拿大高端户外品牌加拿大鹅创新实验室首次发力

发布时间:2019-10-30 10:30:51

  加拿大高端户外品牌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正在迎合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定制趋势,现在消费者可以为他们的 Canada Goose 大衣搭配个性化的帽领。
  Canada Goose 推出了一项新服务,为六款大衣提供了四种不同的定制帽领。这四种帽领包括:保暖型,反光保暖型,轻质保暖型和毛皮领型。
  每一款帽领都有各自的性能优势:
  保暖型帽领结合了 Arctic Tech 织物和羽绒隔热材料,可以提供耐磨且柔软的保暖效果
  反光保暖型帽领同样使用了 Arctic Tech 织物,另外还增加了两条反光条,目的是使穿戴者在低能见度条件下保证安全
  轻质保暖型帽领使用了高质量的尼龙和更轻的羽绒填充物,更透气、更轻便
  毛皮帽领拥有最好的防寒效果,适用于最寒冷的环境
  这四种定制帽领适用于以下六款大衣: Chelsea、Wyndham、Carson、Rossclair 以及男女款的 Chiliwack。
  现在这些新的定制帽领已在部分加拿大鹅门店上架,包括 Short Hills、蒙特利尔、埃德蒙顿、明尼阿波利斯、芝加哥和伦敦的门店。
  这项帽领定制计划是 Canada Goose 创新实验室的首批成果,该实验室位于 Canada Goose 的多伦多总部,由集团的高级副总裁 Spencer Orr 领导。他负责的设计的 HyBridge Lite Jacket 在2012年赢的了户外杂志Outside Magazine的“Gear of the Year Award(年度最佳户外设备大奖)”。
  虽然帽领定制计划似乎是一项低技术含量的创新,但 Canada Goose  表示,这仅仅开了个头,今后该实验室将致力于研发更多创新项目,比如寻找新的技术和方法来制造创新型织物和材料。目前 Canada Goose 正在为创新实验室招募更多技术和管理人才。
  今年8月,Canada Goose 公布了(截止到今年6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关键财务数据。在直销和批发渠道的强势推动下,Canada Goose 该季度净销售额同比增长59.1%至7110万加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