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特步上半年利润预计减少45%-55%

发布时间:2020-07-23 12:13:25

中服网消息,7月21日,特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特步国际”)发布盈利预警。公告指出,在截止2020年6月30日的六个月里,特步国际普通股股权持有人应占其未经审核综合溢利较上年同期减少约45%至55%。

1

今年上半年,特步国际主品牌的收入录得中单位数跌幅,这与今年上半年爆发的新冠疫情有着紧密的关系。由于疫情的爆发,政府采取了一系列的防控措施,再加上特步店铺运营受阻,导致代理商的订单及补货订单减少。特步为此还通过各种补贴来加大对品牌的之代理商的支持力度。

特步国际积极拓展销售及电商平台,并执行各种成本控制措施,以缓解COVID -19疫情的影响。同时,本集团向其代理商提供各种补贴及选择性延长其账期,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随着疫情的严格防控措施执行,加上在疫情中采用刺激政策推动经济及提升市场信心,特步国际的零售销售表现于2020年第二季度较一季度已有所改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