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斯凯奇发布2020年Q2财报,中国市场复苏同比增长11.5%

发布时间:2020-07-27 12:01:04

美国时间7月23日,美国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受疫情影响,其全球销售同比下降了42%,销售额为7.295亿美元,但中国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1.5% 。

斯凯奇首席运营官戴维·温伯格(David Weinberg)表示,斯凯奇全球90%的店铺已经复业。其中中国市场线下店铺已经全部恢复营业,4月销售额已恢复去年同期水平,6月则实现了28%的同比增长。

事实上,今年5月,斯凯奇就在上海正大广场新开了两家形象店铺,一家是儿童旗舰店,另一家是D'Lites潮流店。

前者占地约300平方米,包含斯凯奇旗下全系列童装产品,覆盖1-12岁年龄段儿童。是目前该品牌在中国市场面积最大的儿童旗舰店。后者则是斯凯奇在中国市场开设的第8家D'Lites潮流店,主要面向时尚年轻消费者。

斯凯奇中国在接受界面新闻采访时表示,新开业的两家店在五一,时间正合适,又逢上海政府的5.5消费节活动,很多市民开始走出家门,实体零售业正在稳步复苏,所以按照原计划开业业。

与大多数运动品牌一样,斯凯奇中国上半年也在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库存清理,例如7月22日开始的与唯品会推出的VIP大牌日活动,全场低至1.8折,还有限时2件折上8折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