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运动品牌李宁为何跨界邀请“相声皇后”于谦代言呢?

发布时间:2020-09-29 15:13:17

运动品牌的代言人选择运动员,这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可是随着社会的多元化发展,特别是某步邀请了又会唱歌、又会演戏、又会做菜的谢霆锋大获成功后,运动品牌和时尚界的联系越来越多。近日,***运动品牌李宁邀请于谦成为品牌代言人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议。SO,问题来了,为何李宁会跨界邀请“相声皇后”于谦代言呢?那啥,还请诸君听我往下细细道来。

近日,运动品牌李宁推出了一组时尚大片,让人意外的是,和李宁这次合作的不是知名运动员,而不是帅哥美女,而是愿为一辈子抽烟、喝酒、烫头的于谦。在这组大片中,于谦依旧以烫完的卷发亮相,不得不说,于大爷的气质真的不是盖的,各种潮流服装,于大爷轻松驾驭。特别是镜头前的各种千姿百态,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于大爷的另一面。

于大爷这组大片的表现如何呢?用网友的话说,这个表现力,谁要是不说顶流跟谁急,要不说,你大爷还是你大爷,网友现在都开始期待,李宁的秀场,大爷遛着弯从T台上走出来。不得不说,李宁品牌这次和于谦的碰撞还是很成功的,至少吸引了足够的眼球。

首先是于谦的个性。讲真的,如果可以选择,你会当郭德纲还是于谦,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于谦的生活。于谦的个性洒脱,开朗,可以说于大爷活出了大多数想要的生活样子。

特别是“我家是大点”的话语可是让于大爷让人羡慕。于大爷的个性就是一种生活态度,这也是很多品牌追求的态度,也是很多年轻人想追求的态度,想追求的生活,所以于大爷虽然和运动不太沾边,但是态度和方向上觉得是没错的。

其次是于大爷的关注度。在中国相声界,于大爷绝对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虽然钱赚的没有郭德纲多,但是于大爷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并不会输掉太多,而且如果在讲到好人缘方面,于谦要远胜郭德纲百倍。所以选择于谦,也相当于选择了一个相声大IP,而相声观众的受众中不缺乏运动爱好者,对于品牌的影响力和销售能够起到良好的作用,这也是运动品牌会选择于谦的主要原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