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天猫双11预售首小时榜单:波司登 百丽 ubras 获类目第一

发布时间:2020-10-23 11:49:18

2020天猫双11已于10月21日0点正式开始预售,根据官方数据,预售首小时,波司登官方旗舰店分别夺得女装类目和男装类目的冠军,百丽官方旗舰店获得男女鞋靴类目冠军,nike官方旗舰店获得运动户外类目冠军,ubras旗舰店获得内衣类目冠军。

双11

据悉,预售1小时后,女装类目Top5的品牌依次为波司登、乐町、伊芙丽、太平鸟、moco。

男装类目预售首小时,Top5的品牌依次为波司登、海澜之家、太平鸟、马克华菲、GXG。

男女鞋靴类目预售首小时Top5的品牌依次为百丽、Drmartens、UGG、Skeckers、staccato。

运动户外类目预售首小时Top5的品牌依次为nike、adidas、newbalance、安踏、李宁。

内衣类目,ubras、蕉内两个新国货品牌超越优衣库,分别夺得预售首小时的冠亚军,其后则依次为安提尼亚、水中花、优衣库。

手表眼镜类目,预售首小时Top5的品牌依次为casio、emporiomani腕表、grandseiko冠蓝、danielwellington、tissot天梭。

珠宝饰品类目,预售首小时Top5的品牌依次为施华洛世奇、潘多拉、周生生、周大生、周大福。

箱包类目,预售首小时Top5的品牌依次为MCM、蔻驰、MICHAEL KORS、Chloe、Toryburch。

天猫家居类目,预售首小时Top5依次为星巴克、staub珐宝、富安娜、水星、罗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