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香奈儿联合《V Magazine》用限量艺术书演绎2021春季成衣

发布时间:2021-04-05 18:19:23

近日,法国奢侈品牌香奈儿宣布和美国时尚杂志《V Magazine》合作将推出限量版艺术书。

香奈儿将与两位图像艺术家INEZ和Vinoodh合作,由三位品牌代言人Lily Rose Depp、Jennie和Margot Robbie共同演绎channel2021春季成衣系列。

据悉,艺术书内部会以图片形式记录三位代言人对channel2021春季成衣的演绎,摄影师在洛杉矶、纽约、墨西哥等地取景,用他们的镜头记录下代言人与香奈儿时尚的精彩碰撞。

艺术书会设计为3个独立的封面,定价为110美元(约合722***),届时会在《V Magazine》官网发售。

自带光环的星二代Lily Rose Depp、人气偶像Jennie以及拥有多个知名角色的演员Margot Robbie,她们的联袂演绎将会为香奈儿春季新品增添不一样的魅力。

而香奈儿此次策划的艺术书活动,深谙粉丝经济的力量,采用独立封面设计,限量发行,势必会在三位代言人粉丝群里引发抢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