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VOGUE中国任命Audrey Hu为时尚总监

发布时间:2021-07-23 09:32:40

据时尚商业快讯,VOGUE中国新主编Margaret Zhang的新团队正逐渐成型,时尚造型师Audrey Hu正式加入成为VOGUE中国时尚总监,接任此前离职的Yoyo Yao姚雨杭,Dazed中国时尚总监Alvin Yu则将成为VOGUE ME的时尚总监。

资料显示,Audrey Hu出生于南京,在英国接受教育,十年前在现代传播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最新一个职位是卷宗的造型总监,同时还经营着自己的创意机构Creature,拥有丰富的相关经验,她加入VOGUE中国后负责的***8月刊封面已于日前释出。

VOGUE中国早在官方微博账号上宣布了一个重要决定,即VOGUE中国九月刊的封面将会进行公开选角。目前VOGUE中国官方微博账号已宣布开启“你好新面孔”线上征集活动,参与者只需下载APP VOGUEClub就可报名。报名标准是,“如果你大胆好玩,喜欢尝试新事物,特立独行,有自己擅长的领域,对时尚有憧憬”,并且年满18岁。 

Vouge本次的人事清洗和注入新血液,一定也会为中国的时尚界带来不小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