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山西暴雨 国货服装品牌捐赠超亿元现金物资

发布时间:2021-10-12 08:56:56

近期山西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多地出现洪涝灾情,10月9日,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启动了IV级救灾应急响应。山西暴雨一直牵动着全国民众的心为全力驰援山西救灾,安踏,李宁,海澜之家,特步,鸿星尔克等服装行业众多品牌伸出援手,在数日内筹备了现金及大量救灾物资,与山西“晋”退

李宁驰援2500万元现金及物资

携手共晋,心系山西。
为帮助山西人民抗击灾情,李宁集团决定向山西灾区驰援2500万元现金及物资,助力当地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万众一心,守望相助! 

特步捐赠2500万元物资

山西遭遇持续强降雨灾害,灾情牵动人心。为帮助山西人民抗击灾情以及灾后重建,特步集团决定捐赠2500万元物资驰援山西抗灾。
同风雨,共“晋”退,山西加油!

海澜之家多一克温暖捐赠2000万元物资

风雨同舟,汇聚微光,海澜集团旗下海澜之家“多一克温暖”公益项目启动,积极联系前线救援机构合作救灾,捐赠价值 2000 万元的紧缺物资及防寒服用于救援,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战胜困难、恢复生产生活,并积极关注受灾地区后续灾后重建、民生***等需要,共同助力救灾!

灾害无情人有情,同心共[晋],一起为山西撑把伞!山西加油!

安踏捐赠2000万元现金及物资

山西灾情牵动着每一位安踏人的心,为全力响应救灾,安踏集团决定向山西捐赠2000万元现金及物资,助力当地救灾、民生***与灾后重建等工作,帮助受灾地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山西加油!

361度捐赠2000万元物资

近日山西连日暴雨,局部地区遭受严重雨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10月11日,三六一度集团宣布紧急捐赠2000万元物资驰援山西,进一步支持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风雨同舟,难关共渡!灾情面前,我们与山西人民在一起。山西加油!

鸿星尔克捐赠2000万物资

继驰援河南5000万元物资后,10月10日晚间,鸿星尔克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捐赠2000万物资驰援山西。

匹克捐赠1000万元物资

自10月上旬以来,山西遭遇史上罕见强降水灾害,灾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了帮助山西人民抗击灾情,渡过难关,匹克体育决定向山西捐赠1000万元物资,并将第一时间发往灾区,助力救灾、灾后重建等工作。

风雨同舟,携手前“晋”,山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