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新品终于来了,拿火吉他 LAVA ME 3 定档 8 月18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13 09:41:36

 

近期业内一直传闻拿火准备发布新品,但当看到预告片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小激动了一把,毕竟关注拿火也有好几年,也算是老粉了。不过循环三遍后,还是没猜到拿火这次是要做什么。

拿火的官方发布一向是高冷且具有神秘感,这次的预告片却一反常态,po出了非常多讯息。这让我忍不住想猜测一下这条预告片里到底哪些讯息是关键,哪些只是烟雾弹。

NO.1  致过去美好的伙伴

对于吉他手来说,美好的伙伴可以是琴本身、配件、音箱、书籍等等,但是加上 “ 过去 ” 二字就十分引人遐想。从这一点上,我们可以联想的要么就是拿火不做吉他相关的产品,直接产业转型,要么就是拿火可能会革新,在某种意义上推翻 “ 过去美好的伙伴 ”。

NO.2  一系列的陈旧设备

这一幕承接前文提到的预告片标题,我们有理由相信,“ 过去美好的伙伴 ” 就是指这一系列的配件设备。这里面包含了调音器、节拍器、录音机、效果器、loop机器。不知道拿火官方是有意还是无意,这些设备全部用的都是非常旧的款式,例如经典的尼康节拍器。

尼康节拍器

至此为止,拿火这次新品官方预告片最重要的讯息也许都在这里了。而下一幕的吉他老师,也有可能是拿火特地放进来模糊视线的烟雾弹。陈旧的设备,过去的伙伴。结合这些讯息,难道拿火这次是在配件上研发有了重大突破?

拿火作为国内乐器品牌的巨头之一,创新一直是它们的产品特征之一。拿火最成熟的产品 LAVA ME 2 ,虽然也遭受了一些质疑和拉踩,但毋庸置疑的是,这一款产品已经替拿火这个品牌奠定了扎实的行业基础,在布满荆棘的国内吉他行业里争得了一片领地。

LAVA ME 2

有成熟的产品作为基础,再加上新品预告片讯息,似乎拿火往配件上做突破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现在市面上的辅助设备,已经普遍往手机上移植,或者是做得越来越小巧了。如果拿火以它们一贯的创新加整合的设计理念,把这些功能都整合成一个小巧便携的配件,我觉得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近年国内外乐器品牌也开始往便携小巧的设备研发生产,前有 vox、Marshall 的便携音箱,后有 fender 的耳机功放,还有国内也有一些正在往这些方向探索的品牌。如果拿火做出来一款接入吉他便能拥有调音、节拍、loop、录音、效果等功能的设备,比 LAVA ME PRO 版本还更加专业,相信市场会非常的好。

LAVA ME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