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取代所有其他的厨房用具-Thermomix小美料理机

发布时间:2021-10-22 08:50:48

我很难以 2,099 美元的价格兜售一些东西。除非你能开车或住在里面,如果超过100美元,我认为它太贵了。可以说是绝对没人需要的Thermomix(美善品小美料理机)厨房用具,看起来就像是有钱人烧的烹饪玩具。但是经过几个月的试驾,我不得不说它太棒了。好得让人心旷神怡。因此,请继续阅读,同时我会说明在花式搅拌机上花两笔钱的理由。

它是什么?

它不仅仅是一个花哨的搅拌机!它是一个搅拌机,看起来像一个,但它也是一个食品加工机,电饭煲,蒸锅,水壶,厨房秤,电动搅拌机,研磨机,和面机,真空低温烹调法,发酵装置,还有自己的平底锅内置热源。我的意思是,这个东西基本上取代了你的厨房(虽然我猜你仍然需要一个冰箱)。

它的最大特点是什么?

您可以将 Thermomix 作为上面提到的所有设备用于您自己的食谱,但是等等,亲爱的读者,还有更多。内置计算机连接到具有 60,000 多个食谱的 Cookidoo 应用程序,将从第一种成分到盘子逐步引导您完成每一个步骤。该应用程序可按成分、菜肴类型(开胃菜、主菜、甜点、饮料)、风格(简单、日常、素食)、准备和烹饪时间、份数、难度级别、评级、语言和国家/地区进行搜索。

如果您有一个主题,也可以浏览食谱系列,从基本的(沙拉、烘焙、鸡尾酒)到非常具体的(肠道健康、德国圣诞烘焙、替代牛奶、澳大利亚早午餐)。 O Canada 系列有 Canuck-y 的最爱,如枫奶油蛋羹、野牛汉堡、萨斯卡通浆果酱和有点神秘的“碎肉”。如果您将应用程序下载到您的手机,您还可以在购物时使用可编辑的购物清单功能。您还可以与 Thermomix 代表一起设置一对一教程,他将带您完成虚拟演示中的所有功能,并且您会被分配一位终身顾问,您可以随时联系他。也可以通过您的顾问预订在线烹饪课程。

它是如何工作的?

假设您正在制作香喷喷的咖喱鸡:Thermomix 将烤面包,然后为您研磨食谱中的所有香料;它将切碎,然后炒大蒜、姜和洋葱;然后在同一个搅拌机中煨你的酱汁原料和煮你的鸡肉,而不必切丁或切碎东西或弄脏量杯,甚至搅拌。您添加到搅拌机中的大多数成分都是按重量测量的,因此当您倒入植物油或放入番茄酱时,屏幕会显示您的重量,当您达到所需的重量时您会停下来数量——没有测量(由你)。通过上图所示的多层次烹饪,您可以一次制作汤、主菜和配菜。如果你加水和一点洗洁精,它就会自行清洁。

它适合谁?

Thermomix 将是任何厨房的重要补充,但由于它超过 2,000 美元,大多数人会认为它是一种奢侈品。然而,凭借其省时省力的特点,人们可以向自己……或向父母或伴侣证明,Thermomix 是对生活质量的一种投资,甚至可以为严重依赖的人节省成本由于时间不够,在外卖。它非常适合非厨师,因为它是循序渐进的,不需要厨房技能或烹饪天赋。这些食谱很容易让年龄较大的孩子遵循(我 12 岁的女儿有许多最喜欢的 Thermomix 食谱,她在厨房里做饭后,我的厨房比在炉子上做饭后的灾难要少得多)。对于生活在狭小空间的人来说,例如学生,厨具有限,这也是一个梦想。

也许这是一件奢侈品,也许我只是在说服自己,但这是一款非常聪明、有用且有趣的精美搅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