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护

消费升级浪潮下化妆品原料商的新挑战

发布时间:2019-03-14 11:54:11
 快节奏的生活,高压力的工作,使得皮肤差、脱发成为当下都市人群所面临的挑战,所以抗压力、抗氧化等功能已成为消费者选择化妆品时关注的重点。这些个性化的细分需求趋势正是当下消费升级的体现。毋庸置疑,在这股浪潮下,化妆品行业的消费和发展趋势已向着高端化、多元化、细分化、个性化发展。对于化妆品原料商而言,这是一个新的挑战。科莱恩公司认为,第一时间洞察到市场趋势,并提前根据消费者的新“需求”定制化研发产品,这种挑战便是一个良好的契机。

开创性技术提供护肤护发解决方案

早在去年年初,敏感获悉市场上新兴需求的科莱恩就特别定制了抗蓝光的产品, B-Circadin已然成为了最佳的选择。压力、时差、轮班、快节奏生活方式,甚至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等电子设备的蓝光辐射,都会破坏人体的生理节律-24 小时生物钟-诱发皮肤生理节律紊乱,使皮肤出现疲劳迹象,从而更容易受到侵害。而源于诺贝尔奖的B-Circadin 则有助于对抗因生理节律中断而造成的皮肤损伤。此外,科莱恩的 另一款产品BioDTox 是一种天然活性的抗氧化配方,它利用夜间的重要时段来帮助皮肤排毒和清洁皮肤,从而改善肤色,减缓肌肤老化迹象。

在前不久的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展览会(PCHi)上,科莱恩不仅带来了这些用于皮肤护理的创新配方成分,还展示其全新的头皮疾症解决方案。针对头皮护理和脱发问题,科莱恩充分的研究和市场调研,发现头皮护理的重要性不亚于皮肤护理。针对头皮疾症解决方案的Eosidin,是一款屡获殊荣的产品。Eosidin从绿色蜜柑中提取的天然活性成分,可以通过密集保湿,舒缓特应性问题及头皮过敏反应。除此之外,科莱恩的 Calm Yang 包含从七种植物中提取的活性成分,可针对外部污染建立起一道天然屏障,通过无毒、无刺激性的保护,锁住皮肤水分,减少头皮瘙痒。而科莱恩的 EMortal Pep 是另一种天然的非转基因活性成分,由一种以植物营养素含量较高而闻名的豌豆肽制成,可刺激毛发干细胞再生并增强其活力,预防脱发。 针对头屑、脱发等问题,科莱恩都设计了系列解决方案用以应对这一大众需求。

科莱恩特种工业与消费品业务单元中国区总监繆志刚表示:“科莱恩很自豪能用高度创新与专业的天然原料,开创性的肌肤及头皮护理解决方案,有效抵抗现代都市生活压力。我们希望在中国化妆品市场成为一家专门提供解决方案的特殊原料供应商,利用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最新的研发成果,并快速通过本土化生产,来支持中国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的最新需求。”

中国优先应对中国消费市场的全面升级

当下,消费升级已成为中国社会以及中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经济的高速发展,使人们逐渐开始追求品质生活,从而催生了越来越多的细分消费需求。对于化妆品市场,消费升级使这个市场的的消费呈现高于市场平均增长的态势,行业前景非常乐观,目前中国化妆品市场总数大概在3600亿人民币左右,有望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化妆品市场。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的化妆品市场在细分领域排在了世界的前列,去年和今年都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毫无疑问,这是市场对消费升级的有力证明。

科莱恩早已意识到中国的消费者比以前更加成熟理性,对个人护理品的消费需求和偏好也更加多元化。为此,科莱恩面对消费升级选择了双管齐下的策略。在国外,科莱恩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开展产品开发包括测试实验工作,比如法国的图卢兹活性物的研发中心,用以应对抗蓝光的产品诉求。在国内,科莱恩也组建了一套非常专业的技术团队,基于中国市场的不断变化的趋势,将之转变成技术语言,由技术团队开发一整套具备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同时,科莱恩还会进行严格的产品筛选,关注产品本身的安全性和绿色健康系列问题,严格把控质量体系,应对国内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产品的追求。

而体现在产品开发上,虽然科莱恩新品开发的流程非常系统化,但丝毫不影响其研发速度。因为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他们的想法和需求的变化是非常快速的。科莱恩鉴于自身的优势,在配方的升级上反应极快。以化妆品领域为例,通常国际企业开发一个新产品通常需要2至3年,但现在已加快到半年左右就能推出一款新产品,科莱恩本地的合作伙伴现在可以做到每5至6个月更新一次配方。 

繆志刚强调:“中国始终会是科莱恩优先考虑的市场,也是科莱恩未来的发展方向。”据透露,科莱恩新的大中华区总部(一体化园区)将在2020年落成。科莱恩目前与欧洲共同努力希望可以在未来有更多以中国为优先的产品设计。同样,其在国内的专业研发团队正利用现有的本土资源,做更多的本地化新产品的研发。

相信卓越可靠且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化妆品原料商科莱恩,将会以其具有开创性的肌肤、发质护理全天然配方,引领创新型头皮护理和肌肤护理解决方案,有效缓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环境污染带来的影响,为中国化妆品市场带来更多高品质产品。

 
信息发布联系客服
QQ:21585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