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护

瑞士香精香料巨头奇华顿全球最大工厂正式在江苏常州投产,年销售收入预计超10亿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2022-08-13 09:46:47

 

10月15日,瑞士香精香料巨头奇华顿(Givaudan)全球最大的工厂在中国江苏省常州市建成正式投产,项目年产38000吨香精香料。

据悉,这是奇华顿香氛与美容事业部迄今为止在华最大的投资项目,投资金额1亿瑞士法郎,工厂面积76000平方米,于2017年10月奠基。

常州工厂主要生产日用香精、牙化香精和微胶囊香精等多种产品,投产以后将大大提高集团现有产量,服务于其位于中国和亚太区的客户,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人民币以上。

奇华顿首席执行官 Gilles Andrier表示,“在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设立工厂,符合我们制定的2025年战略和目标。这项投资将强化我们与地区性客户之间的战略合作,并满足消费者们对可持续香水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奇华顿介绍,常州工厂的香精香料生产设施处于目前全球领先水平,具有环保、健康和安全的特点,并持续贯彻集团对改善大气环境做出的承诺。此外,工厂配备了集中制冷机、变速驱动电机、压缩机等节能设备。预计于2021年完工的太阳能系统将有助于公司在2025年前实现100%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承诺。

 
信息发布联系客服
QQ:21585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