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护

参半口腔凭借创新力,入选“消费科技品牌TOP10”

发布时间:2023-01-08 08:56:36
 2022年7月18日,中国第三代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铅笔道正式对外公布“2022真榜 · 中国科技创新品牌”。参半口腔凭借在口腔护理领域的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力以及优异的市场表现,从千余家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中国科技创新品牌榜TOP100》,入选“消费科技品牌TOP10”,并成为了创新品牌榜上唯一一家上榜的口腔品牌。

seline; color: rgb(20, 100, 53); outline: none; text-decoration-line: none; transition: background 0.5s ease 0s, color 0.3s ease 0s; cursor: pointer;">

铅笔道2022真榜 不说谎的榜单

铅笔道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服务商,真榜隶属铅笔道的旗舰榜单,旨在做创新经济下“不说谎的榜单”,即“用最真实客观的评价手段,发现影响时代的创新者”,在创投圈颇具影响力。本次榜单主要围绕中国科技创新领域最具价值的100家公司及品牌展开评选,在传达和展示品牌的创新力及品牌宗旨的同时,更加关注企业的创新能力及社会影响力。

此次榜单评选,铅笔道联合多家高等院校、投资机构、行业协会及专业品牌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通过桌面调研、调研问卷、电话访谈、专家评审等多种方式,全方位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历经60多天调研、超10000家调研样品和70多个调研维度,参半口腔最终成功入选铅笔道“2022真榜”科技创新品牌赛道的TOP100,成为了口腔领域唯一上榜的品牌。

坚持创新 参半口腔致力于实现“服务于10亿国人的口腔健康”愿景

参半口腔自2018年创立以来,专注于提供口腔护理的全场景解决方案,覆盖漱口水、牙膏、口腔喷雾等多个类目,为超过3000万用户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在整个2021年,参半口腔共售出了2000万瓶益生菌漱口水以及3000万条便携式漱口水。这创造了行业一个重大的里程碑,同时为国民口腔健康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大大降低消费者对于漱口水产品的使用门槛。


在产品成分层面,参半口腔从多个维度对漱口水产品进行全方位的重塑,通过打造无酒精配方的漱口水,让温和口感取代辛辣和刺激。而这一创新性改变,得力于参半前期对于漱口水市场进行的详细调研。在调研中显示,有超过66%的使用者认为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漱口水产品口感都非常刺激和辣口,难以养成坚持使用漱口水的习惯。

在口味层面,为了给用户不断地制造惊喜,参半口腔并没有墨守成规地拘泥于传统口味,接连推出了一系列植物饮料配方的果味漱口水,让口腔护理变得轻松愉悦,使得越来越多人爱上了使用漱口水。

seline; color: rgb(20, 100, 53); outline: none; transition: background 0.5s ease 0s, color 0.3s ease 0s; cursor: pointer;">

对于参半口腔而言,此次荣登“铅笔道·2022真榜”是行业对参半持续创新与发展的肯定和支持,更是推动参半向前迈进的重要动力。在未来的发展中,参半口腔将持续深耕口腔护理领域,不断优化产品配方及口味,积极探索口腔护理新场景,最终实现“服务于10亿国人的口腔健康”愿景。

 
信息发布联系客服
QQ:21585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