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护

AMIRO觅光携手高圆圆,推出居家美容科技新品

发布时间:2023-03-01 09:07:44
 在国内美容仪消费需求暴涨,市场前景倍增的背景下,国内外品牌纷纷入局,其中,国货美容仪品牌AMIRO觅光凭借硬核光电技术,以及为国人肌肤专研的系列产品,成功获得消费者喜爱和市场认可,并推动美容行业大变革,成为美容市场发展的主导者。

作为“国货之光”,AMIRO觅光持续深耕光电技术,聚焦用户需求,针对国人肌肤生理结构特征专研,致力于提供科学、安全、有效的美容护肤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居家美容科技新选择,其拳头产品射频美容仪成为众多消费者和明星的消费首选。

值得关注的是,9月1日,AMIRO觅光正式官宣高圆圆为其品牌代言人,并推出居家美容科技新品——觅光胶原炮,再次举“居家美容科技”之力,让个护电器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01

AMIRO觅光x高圆圆

最美好的双向“赋能”

流量引导品牌营销增长一度是品牌与代言人合作的“标准模式”,但这种单一的输出很难构建品牌竞争壁垒与消费印记,明星对品牌的短期引流和对品牌价值的提升有着明显地输出短板,也就是明星会成为品牌的发展上限。

随着消费者理性消费意识不断觉醒,品牌除了借助明星代言来树立品牌形象外,还可以通过代言人的精神内涵与形象气质来传递品牌理念,占领用户心智,由此实现品牌代言人与品牌之间的双向奔赴,而这才是打破上述短板的高招,双方互相赋能,方有助于品牌心智的铸造。

从AMIRO觅光与高圆圆的双向牵手,我们就发现了这种双向赋能之“美”。

一方面,高圆圆作为国民女神,出道至今,出演多部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积累了跨度极大的粉丝群体,涵盖70后至90后等多个圈层。有意思的是,这个圈层与AMIRO觅光的用户有着天然的重合。显然,无论对于AMIRO觅光还是对于高圆圆来说,这种人群叠加效应的影响力不是简单的“1=1”,而是对于人群圈层的倍数覆盖。

另一方面,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在大众心目中,高圆圆如觅光而来的女神。生活中,她平和淡然;工作时,她从容不迫,在不同的人生阶段中,总能保持住内心的平衡,对人生掌握游刃有余,时刻保持自我的高光时刻。AMIRO觅光品牌也有着相同的特质,AMIRO觅光从诞生之初,也一直坚守用科技、安全、有效的方式助力女性变美,成为女性变美路上的坚实后盾,鼓励女性勇敢追寻真实的自我,希望所有女性都能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追逐光,成为光。我们发现,两者之间的从容与平衡,其本质都在“她的高光时刻”。

人群圈层的效能叠加,个人魅力和品牌特征的互相加持,毫无疑问,AMIRO觅光与高圆圆的牵手成为“最美好”的官宣。这种双向的赋能是品牌和代言的最佳实践,能够在实现品牌内核形象化的基础上,形成长期主义下的品牌力积淀。

AMIRO觅光牵手“国民女神”高圆圆,双方将共同向女性传达“活出真正自我”的人生态度,并借同期重磅推出的觅光胶原炮预示国货向“科技+智造”的高段位迈进,反向体现出AMIRO觅光品牌注重沉淀,并进一步向成熟迈进

02

技术驱动产品创新

国货正在由内而外焕新行业价值

尽管美容仪市场前景可观,但由于行业发展时间较短,国内家用美容仪市场目前存在诸多乱象亟待规范。美容仪产品的未来在哪?美容仪器作为技术创新型产品,毫无疑问,技术研发将是致胜的关键因素之一。基于对美容仪器行业的深刻洞察,AMIRO觅光从创立之初便把技术研发提升到了战略发展的重点位置。

截至目前,AMIRO觅光已获专利119项,能有此表现,得益于团队过硬的技术背景,以及在研发上的大量投入。据了解,AMIRO觅光团队核心成员主要来自于光电、医疗、图像算法、智能硬件等头部行业,且均毕业于国内外顶尖高校。团队自诞生之初便以“光电”为关键词,致力于从科学客观的皮肤学角度,运用先进的光电科学技术,为国人肌肤找到最精准适宜的护理方案。

AMIRO觅光实验室经过研究发现,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美容仪并非都适合中国肌肤。一方面,国人肌肤表皮层薄,摩擦容易导致暗沉、敏感、泛红等肌肤炎症问题,另一方面,真皮层厚,需要更深层护理才能解决皱纹和松弛问题。基于此,AMIRO觅光推出了为国人肌肤专研的美容仪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今年“618”AMIRO觅光全渠道销量额同比增长400%。7月,明星产品六极射频美容仪更是创下单场单品直播销售额1.45亿的销售奇迹。

近期重磅推出的觅光胶原炮更是在技术、研发上做了颠覆性的创新,觅光胶原炮采用了全新升级的黄金点阵射频和中波离子渗透两大核心技术,点阵+中波离子联合实现双促渗透,能更好打开肌肤吸收通道,促进能量下渗。并且,黄金点阵射频技术的能量聚焦性更好,能将能量直达真皮底层,给肌肤带来有效、更深层的护理。

 

觅光胶原炮还创新性的采用盖章操作手法,为用户开辟了高效护肤的新路径。AMIRO觅光在多次仿体细胞实验中证实,点阵射频技术辅之盖章的操作手法,能使能量更为聚焦,显著提高皮下胶原I型蛋白再生量,从而有效达到提拉紧致、减少皱纹的功效。并且盖章操作手法简单,用户仅需要5分钟即可完成全脸深度抗衰护肤

安全性上,觅光胶原炮运用了微米级移动侦测以及200次/秒的智能控温系统,将温度控制在肌肤可承受的安全范围内。导头使用的钛金属亲肤不致敏,让用户在长期使用中获得安全感。

 

正是因为AMIRO觅光自身强大的产品力和科研实力,不仅让其成为国货新标杆,也成为中国美容仪品牌“领跑者”。

03

促进科技美容时代发展

AMIRO觅光填补“居家美容”新需求

AMIRO觅光品牌的“奔跑”是建立在产品之上,并以高圆圆代言为标志,将“居家美容”这个赛道扩展到了极致。

实际上,随着“颜值经济”盛行,美容的场所已经发生了重大迁移。以往消费者需要到医美机构、美容院才能体验到专业的美容护理项目;如今,在家也可以体验,由此居家美容成为新的美容护理趋势,并且逐渐成为主要消费场所。这种转变主要是源于“院线级”技术的家用化。

AMIRO觅光便是将专业院线技术降维家用化的典范。从产品适用性,场景拓展性方面,品牌做出了各种努力,最主要的就是以产品为核心,进行消费者的场景体验教育;以产品为核心,让美容产品成为“非专业”的选择;以产品为核心,让美容产品有着“黑科技”的加持。

专业与非专业之间,AMIRO觅光打破了这种局限,让“居家美容”具备强大的普适性特征。更值得一提的是,专业美容消费逐步进入到家庭场景中后,即便消费者对于居家美容的功能性需求不断增加,AMIRO觅光也能做到不同层面需求的满足。这一切,得益于在消费者需求升级的过程中,AMIRO觅光做到了在不改变消费者护肤习惯下,让家用美容仪从“用户想到才用”,转变成日常护肤的标准步骤之一,让美容仪成为护肤品的使用搭档,形成人机紧密互动的一种生活方式。

随着护肤意识的不断加强、家用美容仪的渗透率不断提升,智能化、强功效、多功能、多场景成为当下美容仪发展潮流趋势的新机会点,作为居家美容科技品牌的AMIRO觅光已经率先实现弯道超车。

这一次,AMIRO觅光携手女神高圆圆,共同打造了高质感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不断升级产品和技术,用其光电科技研发的硬核实力,在家用美容仪赛道上打造出适合国人肤质,值得消费者期待的国货新标杆。

 
信息发布联系客服
QQ:21585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