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饮食减脂期间哪些水果不能吃?

发布时间:2019-09-13 09:31:10

  生活中不少嫌弃自己身材肥胖的人都正在通过节食的方式进行减肥,不少人认为在减肥期间吃水果就有助于减肥,其实有些水果吃多了反而没好处,那么饮食减脂期间哪些水果不能吃呢?下面就给大家做一下推荐。

  饮食减脂期间不能吃的水果:

  1、桔子

  桔子含有含有很多的有机酸,并且含有很多的糖分,糖分是产生热量的重要来源,如果在减肥期间吃桔子的话一下子会摄入太多的热量,会导致大家变得越来越胖。还有空腹的时候吃桔子会增加胃酸出现,从而引起脾胃泛酸、满闷。

  2、西红柿

  虽然西红柿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但是它里面非常多的柿胶酚和果胶成分,减肥期间食用西红柿的话会与人体中的胃酸发生反应,产生一些块状物,而且不易溶解,那些块状物很有可能引起堵塞,导致胃部压力升高,最终出现胃胀痛。

  3、山楂

  山楂味道吃起来酸酸甜甜的,是属于酸性水果,不少人都喜欢在饭后吃点山楂有助于消化,但是减肥期间大家吃的本身就不多,很多时候肚子里面都没有什么食物,这时候吃山楂就会对胃部产生刺激,患上胃病。

  4、柿子

  柿子与西红柿成分差不多含有果胶、可溶性收敛剂,其中的物质是利于消化和吸收的,不过减肥期间吃的比较少,胃部本身胃酸就非常多,如果吃柿子的话会出现厌恶、胃疼、胃穿孔等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