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女孩子一日三餐吃燕麦能减肥吗?

发布时间:2019-09-21 14:20:28

  燕麦是大家十分熟悉的一种粗粮,它也是有着相当高的营养价值,比如维生素、矿物质,能够增加肠胃蠕动,促进消化,因此平常女性弄点燕麦吃吃能够减肥。那么女孩子一日三餐吃燕麦能减肥吗?一起来听听专业人士是如何解释的。

  一日三餐吃燕麦能减肥吗?首先需要告诉大家的是女孩子一日三餐吃燕麦是能够减肥的,因为燕麦自身的热量非常低,吃了之后能够增加饱腹感,还能促进消化,这样减肥就成功了。坚持吃燕麦能够减肥成功的主要原因有两点,分别是燕麦热量低吃了不易发胖、燕麦含有相当多的膳食纤维,有饱腹感后就不太想吃其他食物了。而且燕麦中的植物纤维还能促进肠道蠕动,对排便有帮助,所以具有较好的减肥效果。

  燕麦的吃法:

  1、水果燕麦酸奶

  材料:苹果、雪梨、葡萄、酸奶200ml、燕麦150g

  做法:将水果切成粒状放在盘子里面,全部倒入200毫升的酸奶中搅拌一下,接着将燕麦冲泡后也加入酸奶中搅拌即可食用。

  2、燕麦粳米粥

  材料:粳米、燕麦米、白砂糖少许

  做法:先把燕麦磨成粉,把粳米洗干净,浸泡半小时。把粳米放入锅中用旺火煮沸,转小火慢煮,半熟的时候把燕麦粉用冷开水调均匀后倒入锅中,煮好后加入少量白糖调味即可。

  3、燕麦五香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