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温度太高没食欲?7款夏日减肥粥美味又助瘦

发布时间:2019-10-11 08:40:43

  晚上喝鲜果燕麦粥减肥

  原料:燕麦60克、苹果1个、香蕉1小根、猕猴桃1个、樱桃若干颗、葡萄干适量、鲜奶200ML、水300ML

  做法:

  1、取一小锅入水后烧沸,将燕麦入锅中煮成粥,水开后煮3分钟左右即可,苹果连皮切丁,香蕉和猕猴桃切小丁,葡萄干用水冲洗两遍。

  2、将煮好的燕麦盛在容器内,将三种水果丁混合放在燕麦粥表面,注意颜色的搭配。撒上葡萄干,浇上鲜奶,最后饰以樱桃点缀即可。

  美食点评:燕麦属于粗纤维的一种,可以帮助消化,加入苹果、香蕉、猕猴桃等鲜果更显得营养风富又减肥。

  晚上喝减肥生菜粥减肥

  原料:燕麦片、萝卜、生菜、蘑菇、牛奶

  做法:

  1、蔬菜切成适当大小;锅里放水,等水半开的时候放蔬菜。

  2、水全开时放燕麦,待燕麦熟了,小火放牛奶。牛奶不要煮开,那样不好。

  美食点评:这个“减肥菜粥”最大的好处是因为用少量的燕麦就可以煮得稠稠的,混合着生菜、蘑菇、萝卜,口感层次会很丰富喔,亲们一定会喜欢的。

  晚上喝红豆山药西米粥减肥

  做法:

  1、红豆洗净,用水泡上一夜,再加清水入高压锅压上半个小时,至红豆软烂;

  2、山药洗净,削皮,切成半圆小片;

  3、西米用清水泡上一会儿,然后加水入锅煮至米粒上浮,且米粒变晶莹;

  4、将红豆和山药装入砂锅,加上红豆汤,汤沸之后转文火,过几分钟之后加上黄糖片,熬至山药软烂,一碰就碎,关火,用滤网将煮好的西米捞出,淋在粥锅里,盛碗即可食用。

  美食点评:山药高营养、低热量,可帮助人体降血糖,预防脂肪沉积,是一种理想的减肥食物,而且它的饱腹感不亚于土豆等淀粉量高的食物喔。

  晚上喝减脂荷叶粥减肥

  原料:大米一小杯、荷叶2张、枸杞、冰糖

  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