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

智米电暖器智能版1S发布:16-28精准恒温

发布时间:2019-10-15 10:57:02

  10月15日消息,今天智米推出了智米电暖器智能版1S,对流式加热,居浴两用,售价499元。

  智米电暖器智能版1S新升级72片高效铝片发热体,通电即热,散热面积高达4500平方厘米,龙脊式排列更有利于气流通过,2200W大功率,室温提升更快速。

  创新加入的蜂窝倾角导风网,可将热气流引导向斜上方,既保留智米电暖器顶出风的高效对流整屋加热,又兼顾了侧出风的近距离取暖。

  每个人对温度的感受都各不相同,智米电暖器智能版支持16-28自由调温。内置的双温度传感器,智能保持恒温,当环境温度达到预设值,自动低功率运行保持恒温状态,低于则自动加温。

  加热屋内局部空气,带动屋内空气对流循环加热。内部无风扇,安静运行,无明显感知的气流,对湿度影响更小。

  智米电暖器防护等级高达IPX4,支持防溅水。内部全封闭式结构,专用排水通道设计,防护更彻底;散热片与电源板完全隔离,电路安全更有保障。

  纯黑触摸显示屏,轻触即可调温、定时,亮光、微光、关闭三挡亮度调节,夜晚微光无光污染,白天亮光清晰显示。

  智米电暖器可接入米家APP、联动小米Al音箱。下班前预约开启,到家就是温暖如春;懒在被窝也可通过手机或语音轻松开关机、调节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