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

麦当劳苹果派2·17限时回归 无接触配送取餐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0-02-14 22:01:26

原标题:麦当劳苹果派2·17限时回归,无接触配送取餐保安全

K图 MCD_0

  2月17日,麦当劳苹果派将限时半价“回归”一天,即日起至2月17日,消费者可通过麦当劳微信小程序领取会员专享的苹果派半价券。

  在很多人的回忆里,麦当劳自从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美国风味浓郁的苹果派就是主打的小食甜品之一。2006年后,麦当劳停止了苹果派的销售

  在疫情之下,2月17日,助“217,爱一起”的寓意,又恰逢麦当劳每周一的会员日,麦当劳的苹果派将以“送上平安,守护春天”的主题限时半价回归一天。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国所有的麦当劳餐厅启动上班员工测温流程,并提高员工洗手消毒频次,全国餐厅全员佩戴口罩。在餐厅为顾客提供免洗洗手液,对所有餐厅的通风系统和顾客常接触的设施,强化消毒并增加频次,包括大门把手、自助点餐屏、楼梯扶手、柜台台面、取餐区、桌椅、餐盘、儿童椅、儿童乐园等。

  为了让顾客放心,麦当劳在安全服务的前提下,餐厅实施“无接触配送”和“无接触到店取餐”。所有外送订单均附上“麦乐送放心卡”,标注生产、配膳、外送人员姓名及体温,做到餐品、人员可追踪。顾客可选择让外送员将餐品送到指定位置取餐,在手机、餐厅自助点餐机或柜台点餐后,无论堂食或外带,员工都会将制作好的餐点装入打包袋并封口,放置到取餐处。

  随着北京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麦当劳除了麦乐送送餐服务外,近日还推出“企业团餐预订服务”,让复工的人们错峰预约,点餐不扎堆。北京近40家麦当劳“得来速”餐厅让驾车者不用下车,在餐厅车道的窗口即可完成点餐、付款和取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