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

农行株洲分行出台八条“硬核”举措激发消费活力

发布时间:2020-03-31 16:15:58

原标题:农行株洲分行出台八条“硬核”举措激发消费活力

  加大信贷资源配置,提高民生消费领域行业客户款占比;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且暂时受困的餐饮、旅游、酒店等消费行业存量客户,不抽贷、不停贷、不压贷……3月28日,农行株洲分行发布支持民生消费八条“硬核”举措,以及“商户e贷”等11个纯信用、普惠利率信贷产品

  八条“硬核”举措包括加大信贷资源配置、提高贷款审批效率、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优化贷款担保方式、执行贷款优惠利率、全力给予政策倾斜、提高信用贷款额度、开展消费促销活动方面的内容。同时,该行优先配备了20亿元民生消费专项信贷规模,在省农行投入2000万元的基础上,再投入100万元与株洲地区合作商家开展一系列优惠活动。

  在当天举行的农行株洲分行金融支持民生消费合作签约仪式上,株洲百货、红星美凯龙、华晨地产等12家零售、餐饮、汽车、地产、装饰行业协会及企业与该行签订金融服务合作协议,共同助力株洲地区民生消费发展。

  农行株洲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志坚表示,该行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和民生消费的工作部署,激发市场消费潜力,帮助株洲地区受疫情影响的行业渡过“寒冬”。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农行株洲分行全面部署金融支持疫情防控,至3月27日,新增授信43.4亿元,投放31.1亿元,为4025位客户投放复工复产贷款1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