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

BlockApps与Optimum合作开发能源跟踪区块链

发布时间:2020-03-31 16:16:04

原标题:BlockApps与Optimum合作开发能源跟踪区块链

  区块链服务(BaaS)公司BlockApps与软件咨询公司Optimum合作,开发了一种跟踪能源使用情况的区块链解决方案。

  BlockApps是企业Ethereum联盟(EEA)的创始成员之一,是区块链平台STRATO的开发者,旨在作为各种商业网络交易和活动的灵活基础层。

  Optimum是一家专注于石油天然气、制造业建筑业的软件咨询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Optimum现在已经加入了BlockApps合作伙伴网络——一个由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以及区块链专家组成的团队,在STRATO的应用开发和集成方面进行合作。

  在声明中,BlockApps和Optimum暗示了近期全球能源行业的“巨大压力”,这是由于石油行业价格战、供应链紧张以及冠状病毒大流行引发世界经济冲击。

  Optimum计划利用BlockApps的STRATO平台,开发和定制区块链解决方案,以解决其在油气,制造和建筑领域客户需求和挑战,这是前所未有的挑战。

  在2019年5月,BlockApps与制药和生命科学巨头拜耳公司的农业部门合作,拜耳公司在2018年收购了农业化学和农业公司孟山都(Monsanto),以合作开展一系列联合区块链计划。

  BlockApps还与主要云服务提供商Azure、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和谷歌云平台,以及众多区块链初创企业、研究集团、财富500强企业和投资银行(其中包括摩根大通思科)进行整合。

(文章来源:中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