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

“1+2+2”推动 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31 16:16:06

原标题:“1+2+2”推动 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金水区科教园区始终秉持“坚持防疫防控不放松,确保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的工作原则,以“1+2+2”的工作总思路全面协调、加强督导,为园区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协同并进保驾护航。

  “一个联动机制”统筹协调,全面部署。园区围绕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建立“管委会+街道+专业园区+企业”四级联动机制。成立工作小组,确定工作格局。实行责任分包制和专业园区责任制。及时沟通、内外联防。

  “两个支持”多方保障,切实跟进。一是科技支持。智慧管理重安全、检测检验重准确、消毒杀菌重健康。二是服务支持。及时提供政策支持,多渠道协调物资,多方位满足办公需求

  “两个无”形成合力,全面战“疫”。一是无接触办公管理。二是无遗漏防疫管控。

  截至目前,园区累计复工企业432家,累计复工人数11788人,其中规上企业已复工77家,复工率达100%,复工人数达到3500多人。园区正在建设的12个占地类产业项目和10个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已全部复工,39个合村并城项目已复工1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