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妆

DHC青春焕颜BB霜奢润上市,让你的肌肤自带美颜滤镜

发布时间:2019-03-19 19:26:52

DHC青春焕颜BB霜奢润上市,让你的肌肤自带美颜滤镜

  近日,一直致力于打造纯天然、健康美颜的DHC全新推出青春焕颜BB霜,兼顾滋润与透明感,达到上妆&护肤2合1。日本药用美白成分、遮瑕紧致效果加上抗紫外线功能,DHC青春焕颜BB霜旨在“孕育、绽放与守护”肌肤,强力打造制胜美肌。短时间轻松上妆,细纹、松弛、色斑、暗沉、毛孔等多种肌肤问题一次解决,令肌肤展现自然光彩仿佛自带美颜滤镜!

/

  想要塑造滋润、不脱妆的精致妆容,BB霜必不可少。好的BB霜可以均匀肤色,让毛孔隐形。此次DHC青春焕颜BB霜有效融合护肤与底妆,兼具美白美容液、滋润美容液、妆前霜、粉底液、遮瑕霜和防晒霜6大步骤,以及滋润、美白、紧致、遮瑕、温和、修护与防晒等特点,为你一次性打造光耀美肌。

  秉承一贯的“护肤型底妆”理念,DHC青春焕颜BB霜的美容液成分中除添加抗老护理中奢华的水溶性有机锗外,另含有海洋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等丰富的弹力成分以及橄榄精华油等滋润成分,能够多方位对抗干燥、加龄引起的肌肤损伤,引导出满溢滋润的年轻弹力。药用美白成分凝血酸能够有效预防色斑,黄芩精华可加倍预防光老化,通过每日上妆就能日益孕育亮白肌!

  DHC青春焕颜BB霜采用了多重彩妆工艺,有效遮盖随加龄而日趋明显的小细纹、毛孔凹凸与色斑暗沉。产品全新采用紧致提升薄膜技术,柔软网状结构拥有遮盖并提拉的重塑效果,如吸附于肌肤般紧密贴合,可将肌肤表面调整至光滑状态。柔滑触感,舒适贴合肌肤,滋润间蕴含着美肌的蜕变与绽放。

/

  此次DHC青春焕颜BB霜添加了6种能温和上妆的矿物质成分,使用对肌肤负担较少的配方设计,不仅能有效遮盖恼人的肤色不匀,肌肤凹凸、暗沉,亦能提升透明感与光泽感,演绎出年轻光泽的美肌。持妆力也全面升级,只需轻轻涂抹就能引导出肌肤的水润光泽,长时间保持肌肤平滑明亮、年轻弹力。

  为了预防因日晒而造成的色斑,以及损伤蓄积,DHC进一步升级了防晒机能,诞生了这款一年四季都能无惧阳光的BB霜。SPF35 PA+++的防晒指数,能够轻松应对散步、购物,以及室外轻型运动、娱乐时的紫外线,可谓日常出行的美肌必备!

/

  丰富的美肌效果与防晒功能以外,此次DHC青春焕颜BB霜的瓶身也改良为真空设计,方便随身携带,且按压1次为1次用量,使用更方便,且能够保持新鲜用至最后!该款全能BB霜即将在国内隆重上市。此次中国发售共3色可选,完美融合肤色,容量为40g,单支售价298元,3月31日前购买还送DHC明星卸妆油。

  想要快速上妆同时切实保养,省去六件单品的麻烦?赶紧将这款美颜神器收入囊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