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饰品

福运年泰国佛牌实体店加盟

发布时间:2020-03-09 14:46:54
如有加盟意向请留言,以便我们联系您!>>
中国是一个佛教大国,信佛的人几乎占到整个宗教信仰人群的85%以上。信佛的人大都会礼佛,或者佩戴能够驱邪保平安的佛教用品,所以,佛教用品有着非常大的发展前景。而作为佛教用品行业内数一数二的产品,泰国佛牌更是备受关注,从推出到现在,知名度不断的在上升。尤其是从12年泰囧上映之后,国内掀起一股泰国热,并且经久不衰——泰国旅游、泰国护肤品和药品采购、泰国请佛牌等等一系列行为都彰显出国人对于泰国人文和产品的狂热。有数据显示国人对泰国佛牌的消费需求量正在逐年呈上升趋势,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很多明星比如王菲、张柏芝、郭德纲等都是泰国佛牌的忠实粉丝。

很多独具慧眼的创业者立马发现了其中的商机,一时间投资泰国佛牌店成了一项热门的创业项目。泰国佛牌品牌背后有很大实力的公司助阵,不管在采购商还是整个运营发展上有着很好的优势。同时丰富多样的产品满足了一大批消费者的需求,在市场上好评不断。已经有数百名投资者通过加盟泰国佛牌取得了成功。所以好机会可不要失去,加盟让你更快的开店,轻松赚钱。你是否对加盟泰国佛牌感兴趣呢?如果您有兴趣,就赶快来了解下加盟详细信息吧!福运年泰国佛牌隶属于福多多集团旗下品牌产品,福多多文化发展(天津)有限责任公司隶属福多多控股集团,是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己任,同时吸纳东南亚宗教信仰以及中国佛教文化,易经文化、儒家文化、吉祥文化、国学智慧、禅修养生、慈善文化等文化精髓,福运年品牌目前已在全国各地陆续开枝散叶,为人们知悉;“福运年”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将成为都市人静心禅修的心灵祈福之地。福运年通过陶冶情怀、建立信仰、恭请佛牌等活动,帮助缘主和善信消灾祈福,趋吉避凶,度过人生难关,提升生命层次。

福运年恭请的圣物都是由国内着名的高僧、风水大师、易经大师亲自在泰国正庙捐庙恭请的。所请圣物回国后均在佛祖释迦摩尼舍利和招财佛西瓦里舍利前再度加持,法力高,灵性强,成愿率极高!有极强的功德回向!被舍利子加持过的佛牌,具有同等佛牌十倍以上的成愿率。

同时福运年佛牌是国内一家双法秘咒佛牌,即:小乘佛教和鲁士法门。鲁士是大师的法门,所有的法术都是来自于鲁士,主要助力有:强力招正偏财、助生意事业、助人缘辟邪避险。其中鲁士的招财法门和人缘法门厉害的。

目前,福运年品牌通过加盟连锁方式,已在陕西、山西、广西,安徽、甘肃、江苏、河南等多地开设了都市佛堂,公司与泰国多家寺庙订了合作协议,保证佛牌的正品和法力。充分显示了公司在文化传播领域的勃勃生机和深远影响。更多福运年泰国佛牌加盟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福多多文化发展(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全国热线:加盟热线:郑女士 ;高女士 天津总部: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冠福大厦1505号西安运营中心: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十二路首创国际城富北高银26栋19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