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商引流

厦门网络推广关键词排名重点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9-18 10:45:14


厦门网络推广关键词排名,SEO站内优化的重点是什么?
有些人说站内优化可以总结为满足需求和内链打造,如果就这么说的话,其实这还远远不够,做好站内优化是一细节优化的事情,需要每一项细枝末节都必须做得尽量完美,包括关键词定位、标题书写、描述书写、内链系统、权重词部署、流量词挖掘等等,都是站内优化的得分关键,这就可以知道有些网站为什么可以不做外链,或者少量的外链,就能够有非常好的排名效果。
009.jpg

 站外优化比重究竟还有多高?
有些做SEO网站优化的朋友说站内优化一点作用也没有,也有的朋友说是作用非常大,我想是否有作用,主要是决定于谁在操作站外优化部分,如果说重点只是站外链接的数量,那可以说群发操作一定是取胜的,但是你会发现群发的效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怎么去发外链是一门艺术要研究,而不是苦力活,数量多的就是好的就有作用的。
网站运营不是每一个网站都能操作,或者说都适合操作的。因此这一块的得分是拉开排名的重要分水岭。但也需要跟行业实际相结合,比如“厦门SEO”行业的网站,对手都是鬼精鬼精的,能把网站排名做到首页首页的站长,手里面都有一定的资源累积,或者说是优势资源。那么跟这些对手竞争排名,并且想要稳定自己的排名难度就比较大了。
站内优化和站外优化对比的话,最重要的那肯定是站内SEO优化了,尽管占比只是过半,但是大部分流量终究会回流到站内,因此站内掌握着后期的着陆和转化,能够有更多的PV贡献又能与网站关键词排名构成良好的良性循环体系。所以,青鸾传媒还是还是想告诉各位,优化网站之前先做好站内优化才是最好的。

青鸾传媒专注网络推广网站建设SEO优化微商推广,信息流,万词霸屏,自营媒体有财经新闻微商品牌微商网,全网营销 ,搜虎网微商论坛搜虎社区青鸾游戏网, 品牌世界,海西环保闽商
网络推广怎么做欢迎咨询青鸾传媒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