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箱包

2018春夏时装秀 又一款优雅帅气的LV马鞍包

发布时间:2020-03-18 09:33:26
时下最流行的大牌包有香奈儿流浪包,但又怎么少得了时髦新潮的LV走秀款马鞍包呢?2018春夏走秀款,可爱的迷你包 相机包,风格复古的马鞍包 牛角包,无论是金色挂锁与宽肩带的巧妙设计,还是帅气与优雅的搭配,简直都是太有范了,完美诠释LV旅行精神。
2017-10-11   来源:美丽包包名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LV马鞍包|LV牛角包|LV包|LV走秀包

时下最流行的包款有流浪包,但又怎么能少了这款时髦新潮的LV马鞍包 牛角包呢,路易威登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走秀款,已经好些驴粉们心痒痒了,风格复古的半月形包形配上简洁圆润的设计线条,再加上翻盖与挂锁的经典组合,经典的Monogram Reverse Canvas老花帆布配以黑色小牛皮与铆钉装饰,小巧的迷你包配以手柄设计,以及时下最流行的宽阔肩带,帅气与优雅 时尚与个性完美融合,源自经典的设计灵感也是与路易威登的旅行精神不谋而合,搭配太有范儿了,下面就与美丽包包一起来锁定这款时髦走秀款LV马鞍包。

路易威登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T台演绎,模特一身蓝白条纹的半身裙仿佛置身于大海边,蓝天白云色,穿着感觉整个人都清爽了,手中拧着时髦可爱的LV迷你马鞍包更是美的不得了,风格复古,搭配时髦以个性!

这款半月形的迷你马鞍包就像是camera box相机包的升级版,因为在设计上也是有几分异曲同工之处,特别是华丽十足的挂锁与时下最流行的宽肩带,迷你包有几个能与之媲美的呢?帅气与优雅完美融合,而这种时髦可爱的迷你包不用想一定是不可抗拒的明星新宠。

路易威登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T台演绎,同样可以用于职业风格搭配的LV马鞍包,一看就知道是City Cruiser复古风包包的延续,充满旅行的魅力。

路易威登2018春夏巴黎时装秀演绎,分分钟诠释优雅帅气的半月形LV大号马鞍包

路易威登2018春夏巴黎时装秀演绎,优雅的半月形LV中号马鞍包,无论是弯弯的半月形隆廓,还是手柄设计,都完美诠释出优雅女人的气息,看看超模搭配的风采吧。

半月形LV马鞍包有三个尺寸,分别为

M51177大号20.5x26cmx10cm

M51179中号21.5x19.5x9cm

M51178小号12.5x17.5x7.5cm

2018春夏走秀款半月形LV马鞍包款式尺寸对比,从左至右依次是小号 中号 大号。

2018春夏走秀款半月形LV马鞍包款式图片与价格

款式欣赏,2018春夏走秀款半月形LV马鞍包 相机包,时髦可爱的迷你款

2018春夏时装秀 又一款优雅帅气的LV马鞍包

款式欣赏,2018春夏走秀款半月形LV马鞍包,时髦可爱的迷你包相机包,时下流行的宽肩带,或者手拧搭配,休闲或者参加晚宴都可派上用场。

款式欣赏,2018春夏走秀款半月形LV马鞍包,可爱的迷你相机包,肩带可以拆卸,黑色超细纤维里衬。

款式欣赏,2018春夏走秀款半月形LV马鞍包,时髦可爱迷你相机包,闪亮的金属挂锁设计平添几分奢华感。

款式欣赏,路易威登2018春夏走秀款,风格复古,优雅帅气半月形LV迷你马鞍包,经典的Monogram Reverse Canvas老花帆布配以黑色小牛皮与铆钉装饰,呈现新潮魅力。

2018春夏走秀款欣赏,帅气优雅的半月形LV中号马鞍包

款式欣赏,2018春夏走秀款半月形LV马鞍包 中号

款式欣赏,2018春夏走秀款半月形LV马鞍包 中号

款式欣赏,2018春夏走秀款半月形LV马鞍包 大号

2018春夏时装秀 又一款优雅帅气的LV马鞍包

款式欣赏,2018春夏走秀款半月形LV马鞍包 大号

款式欣赏,2018春夏走秀款半月形LV马鞍包 大号

信息发布联系客服
QQ:215858170
[餐饮] [服装] [培训] [商务]
[饰品] [美妆] [家居] [建材]
[母婴] [家电] [珠宝] [保健]
[减肥] [个护] [数码] [箱包]
  • 带你探索gucci1955包马衔扣
  • 这些lv双肩包就是有种让人欲
  • 它是classic box的姊妹款 tr
  • ysl niki邮差包全方位评测 2
  • 老佛爷的最后一场香奈儿秀
  • LV2019春夏时装秀 明星嘉宾
  • CF和流浪包集体看懵 这次新
  • lv云朵包 香奈儿19包 爱马仕
  • lv达芙妮邮差包尺寸价格搭配
  • 蔡依林秋冬大片 背宝格丽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