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箱包

帅气男明星井柏然演绎黑曜石LV男包

发布时间:2020-03-18 09:34:47
路易威登2016秋冬系列LV男包 男装款式有哪些?帅气男明星井柏然演绎黑曜石LV2016秋冬系列造型。
2016-09-14   来源:美丽包包名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井柏然街拍|井柏然同款|LV男包|lv黑曜石系列

最近路易威登新释出的Monogram Eclipse黑曜石男包真是帅到不要不要的,独一无二的风格,完全符合现代型男们低调时尚的品味,休闲 上班 旅行 约会时背出来真是迷到MM们了!这个低调帅气的黑曜石LV男包,该系列以标志性黑色花纹帆布设计,款式包括邮差包 双肩包 商务包 钱包 手包多种款式,以出色的实用性与搭配魅力相得益彰,之前邀请到加拿大帅气有才的大导演哈维尔·多兰(Xavier Dolan)代言,面这次找来井柏然来了一场帅翻全场的演绎,现在就与美丽包包一起来了解下。


巴黎时间6月24日,井柏然受路易威登邀请,为其拍摄最新的全球官网宣传片,这也使得井柏然成为首个受路易威登之邀请,主演出镜的亚洲男明星。可谓“路易威登新面孔”(the new face of LV)。在巴黎时装博物馆里,井柏然与文艺复兴时期的旧巴黎相遇,井柏然一遍遍地行走,只为让每一帧画面都精益求精。历史与现代,复古与摩登,时尚的概念在历史的追根溯源中变得更加深刻。加拿大著名导演哈维尔·多兰、蕾雅·赛杜、米歇尔·威廉姆斯、安吉丽娜·朱莉等均曾与路易威登合作拍摄宣传片。


帅气男明星井柏然演绎黑曜石LV2016秋冬系列


帅气男明星井柏然演绎Monogram Eclipse黑曜石LV2016秋冬系列


帅气男明星井柏然演绎黑曜石LV2016秋冬系列


帅气男明星井柏然演绎黑曜石LV男包

路易威登此次携手井柏然来到巴黎著名的 Galliera博物馆,曜启一场平行时空之旅,演绎全新Monogram Eclipse黑曜石男士系列。全新短片中,井柏然全方位呈现Monogram Eclipse 系列中的Horizon四轮拉杆箱、Keepall Voyager 旅行袋及Explorer双肩包,以独特视角诠释现代男性对旅行的态度。


帅气男明星井柏然演绎黑曜石LV2016秋冬系列


帅气男明星井柏然演绎黑曜石LV2016秋冬系列双肩包


帅气男明星井柏然演绎黑曜石LV2016秋冬系列造型。如果您对美丽包包名品网(https://meilibaobao.com)以上内容感兴趣,不凡添加我们V信一起交流吧。
信息发布联系客服
QQ:215858170
[餐饮] [服装] [培训] [商务]
[饰品] [美妆] [家居] [建材]
[母婴] [家电] [珠宝] [保健]
[减肥] [个护] [数码] [箱包]
  • 带你探索gucci1955包马衔扣
  • 这些lv双肩包就是有种让人欲
  • 它是classic box的姊妹款 tr
  • ysl niki邮差包全方位评测 2
  • 老佛爷的最后一场香奈儿秀
  • LV2019春夏时装秀 明星嘉宾
  • CF和流浪包集体看懵 这次新
  • lv云朵包 香奈儿19包 爱马仕
  • lv达芙妮邮差包尺寸价格搭配
  • 蔡依林秋冬大片 背宝格丽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