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安踏宣布停止与NBA公司的续约谈判

发布时间:2019-10-09 11:03:52

  10月8日晚间,安踏体育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停止与NBA公司的续约谈判。

  安踏体育声明写到:“针对休斯敦火箭队以及NBA的高管近日发表的错误言论,我们与广大中国NBA球迷一样感到震惊和不满!安踏坚决反对并抵制一切损害祖国利益的行为,我们会即刻停止与NBA公司的续约谈判。”

  事件起因源于5日上午美国NBA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推称:Fight for freedom,Stand with Hongkong(为自由而战,和香港在一起)。

  这一言论迅速发酵。

  今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发布声明称,立即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目前的转播安排,立即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

  此后,腾讯体育方面也发布声明称,即日起暂停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安排。

  而NBA总裁亚当·肖华今天在日本东京召开记者会中称支持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言论自由,央视暂停NBA转播令人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