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进博会志愿者服装温州造 森马计划5年赞助3万余套

发布时间:2019-11-08 12:04:24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进行,穿着统一服装、热情提供服务的志愿者成为会场内外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昨天,记者从森马服饰集团获悉,今年的进博会志愿者服装均为该公司独家赞助。
  进博会志愿者服装分为室内系列、室外系列两款,采用象征纯洁、和平的白色和象征激情、奋进的中国红色为主色调,具有极强的辨识度。记者在现场看到,室内系列服装以红色中式西装套装为主,衬衫领部点缀有红色四叶草装饰;室外系列服装充分考虑服装的实用性、美观性和服务场合的方便性,设计成了一款白色连帽风雨衣。
  “为保障志愿者服装准时完成,森马成立了专项设计工作组,配置环保、健康的面料,确保将服装按时交到志愿者手中。”森马服饰服装研发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年,森马服饰进一步优化了进博会志愿者服装的款式和功能设计,独家研发、生产出集舒适性和功能性为一体的志愿者服装。
  今年10月19日,上海曾举办“向前进·博青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上岗宣誓仪式,正式公布志愿者服装。在该仪式上,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向森马服饰总裁徐博波授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工作战略合作伙伴纪念牌,同时感谢森马服饰勇担社会责任,助力进博会志愿者工作。
  作为中国服装行业的标杆企业,森马服饰已正式与进博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从今年起的5年内,森马将独家赞助进博会志愿者服装共计3万余套,总价值约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