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红豆股份董事长刘连红、副董事长龚新度双双辞职

发布时间:2019-12-05 10:48:03

  12月3日晚间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豆股份”)发布两则董事、监事辞职公告。

  公告显示,红豆股份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刘连红的书面辞职报告。刘连红因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的职务。辞职后,刘连红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此外,鉴于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尚需经过相应的法定程序,刘连红目前仍为红豆股份法定代表人,其将继续履行相关职责直至公司新任董事长接任之日止。

  据《经济日报》报道,红豆股份此番调整,有意选拔更专业的董事长。刘连红对《经济日报》透露,红豆股份正牢牢把握“两个坚持”方向—— “服装主业升级发展”和 “智慧红豆建设”,这两方面并不是自己专业所长,且自己本届任期即将届满,在到期之前,将提前交棒给更具专业能力的候选人。

  红豆股份副董事长龚新度近日也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龚新度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的职务。辞职后,对龚新度公司将另有安排。

  同日,红豆股份还发布了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叶薇的书面辞职报告。叶薇因工作原因,提出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辞职后,对叶薇公司将另有安排。就在第二天,红豆股份发布了关于叶薇的工作安排。

  12月4日晚间,红豆股份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推荐,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提名叶薇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一致;经公司控股股东推荐,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提名王昌辉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