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装

万元印花式联名球鞋,难道你甘心当颗韭菜?

发布时间:2020-01-15 09:48:57

  说到联名球鞋,必然绕不开Nike和Jordan Brand这俩标杆级别运动品牌,正如你可能不知道Travis Scott是谁,但是去年推出的Air Jordan 1反勾、Air Force 1 鬼脸或许已经在你的鞋柜一段时间了吧?

  然而加LOGO式的联名相信屏幕前的你也已经看过不少了吧?例如“某ness”联名的鞋款就是典型案例,不要说小编不懂他们的设计,是绝大部分的鞋迷都认为那是敷衍式的联名产品。

  有一段时间这个被戏称为“工地用具”品牌的Supreme,从铲子、锤子再到砖头都有“Supreme”的身影,在电影《春娇与志明》片尾,志明更展现出自己的Supreme砖头,实属牌面。

  这不,Supreme就将这一套“印LOGO”式设计与Nike经典的Air Force 1相结合,给咱们带来了一双“牌面”十足的联名鞋款。

  也就难怪一众网友会吐槽Supreme就是一个躺着印印花就能赚得盆满钵满的牌子,反正有这个Box Logo,一潮流人士必定会买账。

  这个套装全球限量700套,套装内包含经典的Adidas Superstar和保龄包。其中这双Prada x Adidas Superstar整体以白色作为主色调,在鞋舌处和鞋身侧面均有Prada以证明其联名身份。在内衬的鞋帮处也有每双鞋独一无二的限量编码,来表明你是这双鞋1/700的拥有者。

这双Air Jordan 1由Dior男装设计总监Kim Jones 参与设计,以乳白色和白色相搭配,鞋底加入一抹蓝色作为点缀。在Swoosh处加入Dior经典的印花图案,而鞋舌和侧面的飞翼均加入Air Dior字样以彰显其联名身份。

  后言

  就目前而言,联名球鞋基本上是每个月都有,其中不乏细节质感两开花的联名鞋款,然而上文介绍的一众鞋款在发自内心喜欢球鞋的朋友心中光落得一个“贵”的印象以外,还剩下什么?